2023 新北閱讀節 5/6、5/7 於新北市美術館登場

以「設計.新日常」為主題深入新北市立圖書館各分館,2023 新北閱讀節主活動「創作匯集站」特別在 5/6、5/7 周末二日 11~18 點,甫開放園區的新北市美術館,邀請大家前往鶯歌,感受閱讀與設計的氛圍,從歌手分享演唱、閱讀沙龍中,讓自己展開不一樣的新日常。

活力草地上的創作舞台陣容堅強,5/6 壓軸演出為人氣天王小樂吳思賢,攜手創作男歌手周予天、新生代 R&B 王子鶴 The Crane、以及姚冠宇、彤溫岑二重唱等演出,加上 DJ Johnnp 的品味選曲與街頭藝人潘兆其的魔術表演;5/7 由金曲歌后艾怡良壓軸,另外有實力派小男孩樂團、金鐘獎得主琳誼、新生代歌手鹿希派、陳華、胡恂舞演唱,還有藝人小冰、楊元慶的街頭演出。

「新日常市集」聚集新北與全台等 25 個知名店家出攤,風格飲食如好初早餐、金豬貝果、Merci Cafe、仙島 SENTO 與 Jimmy food place 等品牌,多樣化的選品與心靈療癒如蓋亞遊樂場、好日子 agooday、kiddo.earth 等,也會帶來充滿設計感的商品。6 場閱讀沙龍將於藝術街坊 C3 舉辦,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經驗,包括工業設計師吳孝儒、建築學者李清志、作家洪愛珠、作家徐振輔、平面設計師廖小子與策展人王耀邦(格子)等人,從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等面向,分享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透過不同觀點,開展出全新體驗。

作為新北與鶯歌的全新地標,歡迎讀者在這個假日,體驗新北閱讀節「設計.新日常」創作匯集站展現的文化新魅力吧。

2023 新北閱讀節「設計.新日常」創作匯集站
時間:2023 年 5 月 6、7 日 11~18 點
地點:新北市美術館(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
活動官網:https://reurl.cc/5MQYVM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新北市文化局、新北市教育局
承辦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