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VERSON 來之前 盤點軒尼詩與 NBA 的歷年聯名

下週對於籃球迷而言,大件事就是戰神 Allen Iverson 要來到台灣,除了5/11 的球迷見面會,5/12 也會出席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舉辦的「GAME NEVER STOPS」活動。軒尼詩從 2021 年起成為 NBA 全球官方烈酒合作夥伴 The Spiriit the NBA,除了持續舉辦各種活動,也每年都推出限量版,在戰神抵台之前,就來回顧2021年至最新的2023年的限量瓶。

2021年

這是軒尼詩官宣成為 NBA 史上首位官方烈酒合作夥伴之後,首次推出的「NBA聯名包裝盒特別版」,外包裝為熱情的紅色,加上顯眼的 NBA 和軒尼詩 Hennessy 標章。 700ml 的軒尼詩 V.S.O.P 被籃球線條所圍繞,標註著 「The Spirit Of The NBA」。

2022年

2022年軒尼詩與 NBA 的聯名包括 V.S.O.P 與 XO,包裝看得到以籃球為延伸的流動線條,結合籃球表面獨有的顆粒感,包裝盒同樣以此概念延伸。(相關開箱報導,請按此

2023年

時序來到 2023年,最新的 V.S.O.P 2023 NBA 聯名限量版,包裝是延伸自籃球的橙紅色,還有籃球紋理與漸層效果做裝飾,整個有些奇幻的感覺。

GAME NEVE STOPS
時間:5/11~5/14
地點:台北表演藝術中心
V.S.O.P 2023 NBA 聯名限量版 _ NT$1,7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