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品牌 玩味市集 / 2023 vis-wild 藝術與潮流聯合文化祭本週末 台北登場

質感生活 值得擁有

不只是衣服穿搭,家居選物的品味以及攝影態度的培養,都是生活風格的一環。而成功的品味塑形能力不會一夕之間擁有,肯定需要多加接觸才能開始,本週由 vis 與台中塊根品牌「酉 5PM TWCAUDEX」聯合主辦的 「2023 vis-wild 藝術與潮流聯合文化祭」將在台北 hyphen for the arts 空間快閃登場,讓大家近距離接觸不同的文化器具。

展場內結合了潮流選品、植物、、刺青、藝術、古董、玩具等七大來自台灣各地不同面向的質感單位一同集聚,分成三大展區 —- 「永生概念展區 」、「視野展區 」、「深度展區」。

2023 vis – wild 展區 資訊

  • BLACK DESIGN
    逸品等級的高端露營用品品牌,多次受到日本媒體報導,多件全新商品先到先贏。
  • 無盡刺青(ENDLESS TATTOO)
    推動刺青與街頭潮流文化的結合,此次推出 PLANTS PLANET by ENDLESS 品牌周邊,還有限量紋身貼紙供現場觀眾入場免費索取。
  • SWAMii Studio 水皿制所
    與 酉5PM.TWCAUDEX 合作,透過獨特的保存技術,讓稀有植物們成為永恆的存在。
  • Rifare_co 鞋履改製品牌
    透過拆解、切割、重組等費時工法,並結合植鞣革、古布、甚至是藍染技術改造街頭鞋履面貌。
  • Drilling Lab
    以高精度WEDM加工技法結合雷射雕刻工藝,型塑出精準而純粹的樣態,此次展覽也將推出 Framework 鑰匙圈的限量 Hale Navy 色與 Anonymous Chain Bracelet 手鍊。
  • SENSE.supply
    帶來多樣次指標物件,像是全新色「Neptune Blue」 RAW EMOTIONS 老虎地毯、Soyee迷你機器人桌燈,等你來挖寶!
  • 1982 小時後
    特色玩具、設計師公仔等展品勾起大家內心深處的玩心。

除此之外,還有知名酒吧 墨子 Mozi Bar 聯合酒水品牌 F1F Kendall Jenner 製造的 818 龍舌蘭在現場為大家服務,打造會場特調給現場的潮人們小酌一番。

2023 vis – wild 藝術與潮流聯合文化祭 資訊

公眾展期:2023年5月26日 至 2023年5月28日 下午12時 – 下午8時
展覽地點:hyphen for the arts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5巷2號1樓)
購票請至:ACCUPASS

 

起點好康 / 送票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 5/26 (五) 上傳「在前往 vis-wild 的路上」穿搭照到 KEEDAN Snap Instagram 社團,就有機會免費獲得 2023 vis ™ – wild 藝術與潮流聯合文化祭 入場券一張。活動辦法如下:

  1. 拍攝穿搭照上傳 keedan_snap 社團,並註明「在前往 vis-wild 市集的路上
    我們會私訊前五名合格的朋友相關票卷索取細節
  2. 得獎者必須在 vis-wild 市集期間刊登會場穿搭照在 keedan_snap 社團
  3. 主辦保有最終活動決定權,贈票僅包含入場,不包含酒水部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