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在腳上的肉粽 CONVERSE One Star Pro / 連鞋盒都有粽葉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是來自詩人屈原的經典名句:意思是前方的路還很漫長,要不屈不饒地堅持自己的理想。這次喜愛創新的滑板品牌 把這句話烙印在端午限定款 One Star Pro 鞋墊上,為每個穿上這雙鞋的人,都能被這句話帶來超過預期的能量。

鞋型外觀包裝像是一顆已經撥開葉子的粽子顏色,此系列推出兩款分別以「北方紅豆粽」的米黃色 ;「南方肉粽」的醬油色為選用配色,搭配傳統包粽所使用的棉繩為鞋帶,讓「一顆粽子」就這麼調理完成。

由於粽子能為人帶來祈福之意,這次 Converse One Star Pro 也使用刺繡工法在左、右腳鞋跟處繡上「安」、「康」兩字,低調顏色分配,如同東方人所信仰的心境:誠摯且內斂,讓整雙鞋不僅有文化傳承之意,也能把滿滿祝福帶著走。

 

 

CONVERSE One Star Pro
販售日期:5/30,指定店點上市
建議售價:NT$ 2,5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