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抗撕裂、輕量戶外機能 / INVINCIBLE X RainSmith 聯名傘具 頂規登場

記得 前陣子與韓國頂配露營裝備 Helinox 所合作推出的「 Tactical Storm 」系列嗎?今天系列又找來了美國知名雨傘品牌 RainSmith 來一起對抗台灣的雨季。RainSmith 創立於 2014 年美國西岸,品牌認為雨傘不只是遮風擋雨的器具,更是能展現好品味的時機。

本次合作推出擁有雙層 Ripstop 抗撕裂傘布與 FRP 玻璃纖維中棒、傘骨,輕度的重量加上絕佳的彈性與韌性,即使風雨再大,都能輕鬆抵擋雨水、樹木且不怕刮傷、破損 ; 縫製傘布間的細線使用了 RainSmith 的 3M ScotchLite 專利反光紗線製成,在走動過程中能為行人提供較安全保護作用。

 

RipStop 抗撕裂傘布結構

 

133 公分大直徑傘下,遮擋的範圍也更佳廣泛,讓頭、手、腳都能抵擋雨水於之外,這把能抵抗大雨的傘,也能當陽傘做使用,防紫外線最高可達 UPF80+ ,對於怕紫外線、怕好鞋被淋濕的朋友,這把值得你參考。

雙層傘布

 

INVINCIBLE X RainSmith
6/10 INVINCIBLE 獨家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