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大運中華代表隊團服 / adidas 打造 TEAM TPE

前幾年的疫情延誤了很多事,包括原本預計 2021 年舉辦的第31屆夏季世大運,也終於要在7/28至8/8於中國成都登場,台灣派出了212名選手參加16個競賽,包括柔道的楊勇緯、UBA 新科冠軍賽 MVP 的游艾喆,「鞍馬王子」李智凱、跆拳道甜心羅嘉翎等,都將穿上特別打造的團服出征成都世大運。

不得不說,這次代表隊的團服還真的蠻好看的,包括第五次與 合作,不再是制式的藍白配色,而是以黑白為主調,局部裝飾紅、藍色,還有對比跳色的 TEAM TPE 字樣。

不只是運動品牌,還有美國潮流品牌 ,驚喜但並不意外,畢竟, NEW ERA 與運動賽事的關係無須再多說(相關報導,請按此)。這次 NEW ERA 幫選手們打造了老帽與能裝入隨身小物的側背小包。

另外 FOOTER 襪子、 運動太陽眼鏡,以及 eminent 行李箱,都讓選手們的征途更舒服方便,重點是好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