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 推出 59FIFTY DAY MLB 系列 走的是復古路線

近來大聯盟話題正熱,洛杉磯天使隊每項成績的第一名都是同一位,同樣也是大聯盟全壘打王,他就是大谷翔平,不得不說,因為他,有更多人關注 。說到棒球,一定會提到的名字就是 ,這是因為從 1934 年幫 Cleveland Indians 製作的第一頂棒球帽以來, New Era 就是大聯盟唯一指定球帽製造商和經銷商。(相關報導,請按此

全世界第一頂全封式棒球帽  59FIFTY,被日本雜誌形容為「NEW ERA 的神髓」,這是因為 59FIFTY 需要經過包括剪裁需要的 6 塊布,量定尺寸,縫製、定型等,總共 22 道程序。今年是 59FIFTY 誕生69年,在70週年前夕, New Era 推出使用了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復古隊徽設計的 「59FIFTY DAY MLB系列」,其中還包括了亞特蘭大勇士的前身(密爾瓦基勇士),奧克蘭運動家的前身(費城運動家),以及洛杉磯道奇隊的前身(布魯克林道奇)。

 

帽款正面保有舊時代隊徽,側邊還有The Cap the Pros Wear徽章,和經典的MLB Batterman徽標,當然保留了 帽簷內的 NEW ERA 獨門硬紙板,可以任意凹成想要的彎度,並且定型,還有就是內側縫有一圈短棉布做為防汗帶,現在包括顏色、材質與圖案都有各式各樣的變化。

New Era 59FIFTY DAY MLB
售價:NT$1,680
即日起至7月16日止,消費滿額 NT$2,800 ,即贈品牌行李扣帶乙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