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 m̄enom̄eno 主理張景嵐傳授創業心法 / 就在 DYCTEAM select lab LALAPORT

以義大利文中的「minus」為繆思,主打極簡保養的 m̄enom̄eno 冀望除去過多的裝飾後,如同去蕪存菁般讓每個人找到屬於自己的樣子,全系列商品不添加矽、化學防曬劑、香精、致敏色素、酒精,就是希望能帶給大家健康、純素、無毒、又不用動腦的優質保養。而品牌創辦人本身有工研院保養品調製課程的證書,集結保養品化學博士團隊的研發,讓有敏感性肌膚的朋友也能透過 m̄enom̄eno 體驗保養的樂趣,包括 Fc 溫和潔面露、Fm 全能修護面膜、All in one 省時精萃三款具好評的熱門保養品,加上具設計感的包裝,也與「定義自我」為品牌核心的 有著不謀而合的默契。


本次 DYCTEAM select lab 進駐台中 LALAPORT,特別首度引進保養品牌,由 m̄enom̄eno 作為領頭羊,讓消費者不僅透過高實穿性兼具設計感的穿搭風格,為生活注入更多便利與溫度,更關心您服飾以外肌膚的平衡與穩定。除推出限定聯乘,張景嵐也將在 6/24 親臨 DYCTEAM select lab LALAPORT,與品牌主理 McFly 對談創業初衷,也分享如何妝點自己的生活風格。同樣的減法哲學將在此日激盪出什麼火花,歡迎喜愛 m̄enom̄eno 與 DYCTEAM 的朋友到場體驗。

活動日期:2023.06.24 (六)

活動時間:14:00 – 17:30

活動地點:DYCTEAM select lab I LALAPORT 台中店

活動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 600 號 2 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