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ies 聯手愛爾蘭百年威士忌 JAMESON / 說實話還蠻帥的

跨界不是新鮮事,但這次美國百年工裝品牌 的合作對象的確有讓人小小驚訝了一下,這位對象出身愛爾蘭,年紀超過240歲,他的名字叫做「JAMESON」。有這麼一個說法,若用的不是 JAMESON 的,就不是正統的愛爾蘭咖啡,可見得 JAMESON的代表性。這個創立於1780年的品牌,創辦人 John Jameson 其實來自蘇格蘭,為了圓夢,坐船前往愛爾蘭一圓威士忌夢想, JAMESON 酒標上的logo就是紀念創辦人這段往事。

這次 DickiesXJameson Crafted Together 跨界聯名系列,包括含艾森豪威爾夾克、874工裝褲、吊帶褲、T桖,襯衫、棒球帽及毛巾,都可以看到 JAMESON 指標性的經典 logo,使用了威士忌瓶身上的酒紅、深綠與黑乃由色與威士忌琥珀色,五種主色調,短袖 T-shirt 上還能看到 JAMESON 在1780年剛創立時的橡木桶工人瓶身 logo,算是一種精神的延續。

DickiesXJameson Crafted Together 跨界聯名系列
發售日:7/1
發售店鋪:Dickies 工裝概念店Energy Store、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