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春夏男裝週 / AURALEE 六度合作 New Balance 全新鞋款曝光

2019 年 Smart Casual 成為穿搭流行趨勢,慵懶垂墜,休閒不失正式的設計,經過幾個月即轉身變成穿搭新關鍵字。而今天的主角 是在 2015 年所成立的日本品牌,低調、優雅的設計 ; 縝密、講究的縫線,讓品牌在創立後兩年迅速成為日本人所愛穿著的服飾品牌之一,更是一躍跳入巴黎時裝週 ; 同年,品牌也獲得由東京都政府與紡織時裝大學所投資的東京時尚大獎的殊榮。

AURALEE 主理人岩井良太

ss24 AURALEE  一抹之前的粉嫩色系,轉為較沈穩、輕盈的大地自然色系,保持品牌初衷的俐落清爽感,加進全新的面料、材質、原料,其中品牌這次特別帶回來自熱帶木頭所加工成的原料,轉化成最後大家所看見的織品網布衣物,把擁有最好質感的天然素材加進時尚圈,也是品牌主理人岩井良太與人們最想表達的語言。

AURALEE SS24 熱帶木原料製成系列

這次可以看到不少絲綢、尼龍平紋布所打造的襯衫、大衣、onepiece連身裙,除了讓人可以在穿著的感受上更加舒適外,也非常適合遊走正式、日常兩大場合,對平常想不到穿什麼又很注重衣物品質的朋友來說,這個品牌認真可以參考。

AURALEE SS24 系列

品牌好友  也到場支持。為什麼會這麼說呢,這次在 AURALEE 秀場許多鞋款都穿上這雙全新的 NB Warped Runner,這次曝光已是雙方品牌第六度的合作,前年,在 2021 年秋冬時品牌就釋出以 NB 550 為藍本的鞋款,這次把 Warped Runner 也變得更加有 AURALEE DNA 的風格,配色上的單一顏色,讓鞋子看起來更純粹、簡單。

AURALEE X NEW BALANCE ”Warped Runn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