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推出全新 Nano X3 Adventure 訓練鞋 / 能夠對應更複雜的戶外運動狀況

Nano Adventure 系列自推出以來,就是極為受到愛運動人的喜歡,⟪KEEDAN⟫ 也做過關於 Nano Adventure 的相關報導。

現在,Reebok 將要推出 Adventure 訓練鞋,使用 X3  新的中底技術的 Lift and Run (L.A.R) 底盤系統,加強舉重時的穩定性,並為跑步和跳躍增加了緩衝(關於 X3 報導 → 起點道具 / 訓練鞋指標 REEBOK Nano X3 的升級就看這三件事 ),結合全新的 Vibram ECOSTEP 大底,強調抓地力與耐用性,網眼布料鞋頭能夠讓腳即便在現在如此炎熱天氣,做戶外運動時,仍然能保持乾燥,更有著高強度的防水與耐磨性,能夠為各種地形的戶外訓練提供更強力的支持。

Nano X3 Adventure 訓練鞋的 3D 模製鞋舌和後跟環, 提供持久的舒適度與保護力,全新設計的 Heel Clip 鞋跟夾,能夠加強穩定性,讓穿著者在戶外運動時更能對應各種狀況。

 REEB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