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 夏天出門 } 路上,戶外涼鞋是搭配好選擇 feat. Columbia

在 { } 路上
戶外是搭配好選擇

穿著風格 炎熱對策

起點日著
#KEEDAN_SNAP

在 { 夏日出門 } 路上
戶外涼鞋是
搭配共通選擇

穿著風格 炎夏對策

運動、戶外款涼鞋鞋絕對是今年夏天絕對必備品,更是位居前三,包括運動、戶外品牌,甚至連時尚品牌都推出運動與戶外款涼拖鞋。

相較於流行時尚品牌,戶外品牌原本就擅長科技機能,就舒適度而言,無須擔心,加上更為符合流行區是的外型、配色設計,完全能夠對應日常生活不同風格穿搭, 的 VIA SANDAL 涼鞋就是最好範例。

「Keedan_ Snap」請來包括古著店無形 Invisible Select 主理人 Wesley,以及穿搭 KOL 沂蓁,以他們擅長的風格為基礎,搭配 Columbia  VIA SANDAL 涼鞋。

你會發現Columbia  VIA SANDAL 涼鞋 這類的運動、戶外款涼鞋,搭配有很多的可能性,因為穿搭這件事,本來就不該受到風格侷限。

Columbia KOL I-7

About Columbia VIA SANDAL

使用 EVA 彈性中底,有著舒適穿著感,橡膠材質大底強調高抓地力,特別在後腳跟加了軟墊,穿著一整天都不會累,寬帶設計,對於腳背較寬厚的人,更具修飾性。

  • NT$3,280

更多關於 Columbia 報導

穿搭社團持續募集中!
IG 搜尋:Keedan_Snap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Concpe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