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0/16 風格三件事 — 陳冠希、eYe JUNYA WATANABE、BEAMS

今日關鍵字
、eYe JUNYA WATANABE、

藉由 20週年 正式官宣推出 adidas Originals by Edison Chen 系列

CLOT 剛於上海以「承前啟後」為主題,發表了 2024 春夏系列,不只邀請到 OPENING CEREMONY 主理人 Humberto Leon 參與設計,還與 adidas 、NEIGHBORHODD 合作了NEIGHBORHOOD 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三方聯名鞋款,也藉以正式宣佈將推出 adidas  Originals by Edison Chen 系列,陳冠希說:「全新的EDC系列將更為時尚。」

首雙曝光的NEIGHBORHOOD 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鋸齒形鞋底與仿舊處理的半貝殼頭,重新解構了 SUPERSTAR,鞋面網布下擁有反光裝飾三條紋細節,後跟部分則同樣以具有反光效果的「凝結集團」標誌點綴。

NEIGHBORHOOD CLOT SUPERSTAR BY EDISON CHEN 已經發售,更多adidas Originals by Edison Chen 系列將於 2024春天陸續登場。

相關連結

eYe Junya Watanabe 首度與 SKATEBOARDS 推出聯名系列

在今年1月的巴黎男裝週秀場上, eYe Junya Watanabe 就已經曝光過此次聯名,這是件 eYe Junya Watanabe 以自己擅長的解構方式,將 CORDURA 材質的 PALACE 夾克,重新拆解成一件羽絨外套。前面有四個口袋、背後也有個大口袋,突顯 PALACE 的特色,防撕裂尼龍結合尼龍塔夫綢材質。

發售日:10/20
售價:21萬100日幣
發售店鋪:eYe Junya Watanabe MAN、ZOZO VILLA JUNYA WATANABE MAN

相關連結

BEAMS 找 PFG 一起去釣魚

釣魚可是現在很夯的戶外活動,或許台灣消費者沒那麼熟悉,Columbia PFG 是 Columbia 旗下一個專門為釣魚愛好者設計的系列,官網介紹這麼寫著:「主要讓世界各地的釣魚者保持舒適、看起來時尚俐落,且能夠避免陽光照射。」

機能當然事 Columbia 擅長的,不過,時尚也很重要。 Columbia PFG 再度於 BEAMS 合作,這次推出的是釣魚外套與褲子。設計靈感來自 Columbia PFG 代表性的 Multi-Pocket Fishing Vest(多口袋釣背心),無縫雙向設計拉鍊,正面有大大小小好幾個口袋,褲子大腿也有尺寸不同的口袋,方便收納釣魚所需。

發售日期:10/27
售價:外套 37,400日幣、褲子29,000日幣
發售店鋪:BEAMS、官方商店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