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對音樂的熱情化作自己的力量是很重要的」/ RINI 特別對談

過去在教會的薰陶下接觸了許多不同類型的音樂,也受到 Frank Ocean 的影響開始展開自己的音樂創作之旅,2021 年進而發佈首張錄音室專輯《Constellations》,其中〈Red Lights〉、〈For Days〉兩首作品亦都在 YouTube 上獲得了破兩百萬觀看次數的優異成績。RINI 一直以來的作品內容都是以愛情、感情為主,他透露大部分是來自自己或朋友的親身經驗,並以〈Meet Me in Amsterdam〉一曲為例,自爆創作靈感是當時常和一位德國女網友聊天,雙方發展到曖昧階段後,他本想和對方約在阿姆斯特丹見面,但好巧不巧地,同時在澳洲有個交情很好的心儀對象回到自己身邊,最後只好跟德國網友說抱歉,也因此創作出了這首歌曲。「我後來還是有去阿姆斯特丹,但就是自己去了。」感性的他在被問到音樂生涯中最珍貴難忘的回憶是什麼時,表示最難忘第一次在墨爾本登台時,台下 200 名觀眾一起跟他合唱的場面,另外在雅加達音樂節表演時現場來了 2000 人,讓他很緊張也很難忘,希望將來能有更多類似的難忘回憶。RINI 也預告接下來會想多琢磨於成長,如何保持堅持的體會來進行創作。

覺得 R&B 不僅舒服,而且可以表現自己細膩的一面,RINI 除期待日後有機會與 Daniel Caesar 展開交流,包括來自菲律賓的創作人 Juan Karlos 也藉此機會推薦給大家。對於隔天就要在台北開唱,RINI 覺得現場表演是能和歌迷直接連結、分享感覺的終極呈現方式,希望能夠看到台下觀眾跟著一起唱,並想讓每個觀眾都能有不一樣的親身體驗。他透露台北場演唱會上將會有和專輯中不同的編曲,喜歡和現場觀眾聊聊的他希望能用語言和歌迷溝通,看看大家會有什麼樣的反響。RINI 更大方表示,雖然他希望看到歌迷聽了自己的歌曲後感動落淚,但其實觀眾不論是尖叫、摟抱身邊的伴侶、做任何反應都好,希望現場觀眾都能放下手機、享受當下。

RINI Past the Naked Eye 2023 Asia Tour in Taipei」,就在 7/15(六)晚間 7 點於 Legacy Taipei 正式開唱,同時還有新生代靈魂系歌手 LINION 與 DJ T-time 擔當演出嘉賓,歡迎讀者親臨一睹 RINI 的迷人風采,感受那直擊靈魂的最深觸動。

RINI Official Instagram

華納音樂 Official Instagram

Wonderful Entertainment Official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