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7/20 風格三件事 — UT、冰咖啡、大谷翔平

熱門話題、穿搭、風格,大家想知道的事情,週一到週五的 # 每天快速摘錄風格三件事

UT 最新

在東京原宿,以及台北東區明曜百貨都出現了被電鋸切開的 LOGO,還被警戒線圍了起來,這到底是什麼~ 從警戒線上的字樣,以及現場發放的限量號外,英日文一對照,還有那背面的圖案,就可以得知是 UT 即將推出新的聯名系列,聯名對象答案呼之欲出。就是由日本漫畫家藤本樹操刀,從《週刊少年Jump》2019年第一號開始連載的《鏈鋸人》(日語:チェンソーマン)。官宣活動做得如此顯眼,真正上市時會是什麼樣的系列,還有販售日期,請持續關注《KEEDAN》。

相關連結

腳上那雙

大谷翔平絕對是現在最熱門的人物了,穿的用的都是話題,在他為數不多被拍到的「上班照」裡,腳上就曾出現過 New Balance BB550。這雙1980年代首度推出的籃球鞋,最新推出了主打女生的 BBW550SK,大地色系的皮革拼接麂皮鞋面,強調舒適穿著感,以及很好搭配。7/21發售,販售店鋪為日本atmos pink 、 atmos 、 New Balance 直營店。

相關連結

56種味道冰都只要日幣80元

這杯冰咖啡只要日幣80元?!其實這是 UCC 在東京原宿開設的期間限定咖啡館,包括精品咖啡在內,有著14種口味,加上碳酸水、牛奶,焦糖等的特別口味,可以做出56種變化,而且全部都是80日幣。主打著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口味的咖啡,菜單還有「口味地圖」與「心情地圖」,分為四個象限,酸x苦、溫和x濃郁等,客人點了之後才會開始製作。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