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木村拓哉近來最常戴的眼鏡是這兩副!

雖然《風間公親 – 教場0 -》的收視率與反應不如預期的高,可一點也不影響的地位,特別是他的帶貨力。一直有在關注大神的 IG,他前幾天上傳的一則限動,寫著「このイーグルアイ、ちょい風間ってる!?」(這副 Eagle Eyes 有點風間的味道),身為 代言人,明明是要帶貨,又與剛下檔的連續劇角色做了連結,帶貨於無形,只能說厲害。

也難怪木村拓哉會將 Ray-Ban 的 Eagle Eye 與風間公親教官做連結,因為 Eagle Eye 有著特殊眉框,而風間教官在戲裡都是配戴著眉框,藉由眉框上粗下細,強調眼鏡上框線條,讓人感覺到教官的嚴肅與認真形象。Ray-Ban的 Eagle Eye 眼鏡系列,使用了醋酸纖維鏡架,結合黑色與透明,加上 Transitions®全視線®智能感光鏡片暴露於紫外線下能快速轉換色調。

從木村拓哉的 IG 上,同時能看出他近來常配戴的還有 Ray-Ban 的 ROUND METAL 系列。Ray-Ban 的 ROUND 系列圓形鏡框,靈感就是延伸自 1960 年代的 counter culture (反主流文化),金屬細框,圓形線條,纖細俐落,弧形 brow bar(眉線鏡框),鼻托可以調節,特殊角度的鏡腳讓配戴更為穩定舒服。

Ray-Ban 正在信義誠品前,打造了期間限定的「3025潮拍攝影棚」,以 Ray-Ban 最新推出的 REVERSE 反轉系列為概念,包括左側仿攝影棚佈置的拍照打卡區,到右側整面的新款墨鏡牆,讓時尚潮人們完整體驗RayBan 品牌元素。

時間:即日起至7/30
地點:誠品信義 戶外西側廣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