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是帶給大家更多屬於我們的表演!」/ Travis Japan 特別對談

曾為 KinKi Kids、嵐、Hey! Say! JUMP、Kis-My-Ft2 等跨世代的前輩擔任伴舞,並在《美國達人秀》大放異采,2022年月他們以《JUST DANCE!》一曲正式在環球 Capitol Records 出道,不僅成為傑尼斯首個以全球同步數位發行歌曲形式出道的團體,也成為台灣漫畫博覽會有史以來第一個登台的傑尼斯團體,由松倉海斗、吉澤閑也、七五三掛龍也、宮近海斗、中村海人、川島如恵留、松田元太 7 位成員組成的 無畏杜蘇芮颱風特別來台,過去曾參加美國洛杉磯的大型動漫活動《Anime Expo》,Travis Japan 對於台灣的動漫文化也充滿了高度的興趣,川島如惠表示:「去美國最大的收穫就是,不管表演或是演藝圈的工作,最大的重點就是自己要開心,如果自己不開心就沒辦法讓觀眾感染到開心的氣息,沒辦法讓大家開心。今後我們的目標是以 Travis Japan 完整的七人帶給大家更多屬於我們的表演。我們未來一定要在台灣辦演唱會!」

第一次來到台灣就與杜蘇芮颱風強蹦碰,吉澤閑也坦言自己很怕飛機搖晃,所以一上機就睡覺了。松田元太則笑說飛機上正好直擊坐在隔壁的宮近海斗倒飲料時搖搖晃晃的,看起來頗有趣,讓宮近海斗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剛才飛機落地時風比較強一點,機身頗為搖晃,「就像是對於台灣有點不安又有點期待的心情,但現在是超。級。嗨!」此話一出瞬間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聊到想在台灣進行的體驗,曾經在東京叫過外送的中村海人想要嘗試道地的炸雞排,喜愛甜點的川島如惠留想試試芋圓外,有備而來的松田元太表示想吃小籠包、麥當勞跟啤酒,您也許好奇麥當勞不是哪邊都有嗎,其實跟美國與日本來說菜單上就有根本的不同,就連快樂兒童餐附的玩具也不一樣所以不能錯過;加上 Onippon 分享台灣有日本沒有的糖醋醬瞬間讓所有團員眼睛一亮,讓松田元太大叫「一定要吃看看!」而問到是否能入境隨俗嘗試香菜團員間呈現明顯的五二比,只有川島如恵留與松田元太敢吃,不過一但下了吃完就能辦演唱會的但書,吉澤閑也馬上回應:「會!會吃!一定會!」,宮近海斗也說:「大口大口吃都沒問題!!」

Travis Japan 近期推出與外星人有關的 MV〈Candy Kiss〉,恰巧漫威的《秘密入侵》講著外星人隱身於地球人間的故事,好奇團員中覺得最像外星人時,大家口徑一致直指七五三掛龍也根本就是。宮近海斗說:「他只吃得下 3 個小籠包一定是外星人吧!」吉澤閑也認為七五三掛龍也常常好像處在不同時空看來就是外星人了,事主七五三掛龍也自己也說:「有時候我也會懷疑自己可能不是地球人,我覺得自己運氣很好,比如說想要叫計程車時馬上就有車,還有日本有一種 10 元口香糖,每次買都必定會中獎!」宫近海斗解釋:「粉絲常常說七五三掛龍也不管外型或是個性都很像天使,讓他產生天使的自覺,以前在演唱會上也會像小精靈一樣撒天使之粉,不過現在他已經不太會了,現在變成是外星人了!」適逢今年超級英雄題材作品盛行,如果可以擁有一項超能力,宫近海斗想跟奇異博士一樣可以扭轉時間,甚至想來台北馬上就到,七五三掛龍也想跟蟻人一樣可以變小讓川島如惠留吐槽果然是外星人沒錯,而松田元太希望跟蜘蛛人一樣但射出來的是天使之粉,讓大家瞬間大爆笑。

Travis Japan 在 YouTube上 經常推出各種主題的影片,尤其與野獸挑戰賽跑這集推薦讀者一定要觀看一下,被問到在台灣拍片給了三個挑戰選項,分別是「走樓梯爬到台北 101 最高點」、「吃鼎泰豐 100 籠小籠包」與「在西門街頭連唱 10 場演唱會」的 3 項挑戰,原本想挑戰小籠包的吉澤閑也看到其他團員都選連續開唱,馬上補充:「因為大家都要在我就邊唱邊吃小籠包吧!」更讓人感受到團員們沒有距離的親切與趣味感。

2023 漫畫博覽會在 7 月 27 日至 31 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辦,Travis Japan 會出席 7 月 27 日的大會開幕典禮擔任嘉賓,並於中午 12 點 30 分,在 A 舞台舉辦的「ATC Special Stage」與粉絲相見歡。舞台活動限額 200 名,如欲參加見面會,要額外購買漫博門票入場,活動詳情可至 ATC Taiwan 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Travis Japan Official Web

環球音樂 J-POP Fan Page

Special Thanks:迷迷音 Memeon Musi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