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多款經典遊戲 / 2023 漫畫博覽會全新樂高盒組搶先亮相 PLAY ON!

台灣集結多款將於 8 月 1 日正式上市的全新系列樂高遊戲盒組,搶先於 7 月 27 日至 7 月 31 日,在 2023 漫畫博覽會設立活動攤位,現場展示全新登場的樂高®超級瑪利歐™系列(® Super Mario™)靈魂角色咚奇剛擴充盒組;用顆粒創建帝國的 LEGO® Minecraft®;樂高®音速小子和蛋頭博士(LEGO® Sonic the Hedgehog)本次也加入全新角色艾咪與塔爾斯;更於現場展示 LEGO®ICONS「10323 PAC-MAN」完整呈現街機精隨,帶領遊戲玩家們重回 1980 年代的經典回憶。樂高也規劃了一系列闖關活動,讓玩家與經典遊戲中的角色們一起勇闖冒險旅程!

2023 漫畫博覽會除了正式亮相全新遊戲盒組外,也於現場展示 LEGO®ICONS「10323 PAC-MAN」還能體驗經典街機遊戲,邀請玩家一同進入 1980 年代經典遊戲的回憶。在活動期間,台灣樂高特別舉辦闖關活動,設置三大關卡:「音速 ”炫” 轉球」、「樂高超級瑪利歐叢林派對」、「創建麥塊帝國」,完成三關卡挑戰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將於 8 月 1 日於 LEGO 臉書粉絲專頁指定貼文留言處公布中獎名單,即將抽出超豐富好禮:20 個樂高超級瑪利歐大禮包及 6 個新品盒組,7 月 27 日至 7 月 31 日於 2023 漫畫博覽會 C706 攤位等您來挑戰。

此外以 20 萬顆積木打造而成的「樂高奇幻世界之旅」異國情境體驗,從埃及沙漠的人面獅身像到極地冰原的國王企鵝,再從荷蘭花園的風車、蝴蝶到亞馬遜叢林的美洲豹、大嘴鳥及樹懶,透過環遊世界的情境,結合樂高拼砌體驗打造4項關卡挑戰,還有多項活動滿額限定消費贈禮!第二站活動,LEGO®CITY巡迴體驗活動於 7 月 28 日至 8 月 13 日開始,活動首站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2 樓夢廣場出發,一路從新竹 SOGO、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宏匯廣場,邀請消費者動手拼砌樂高;第三站活動,樂高也首次將樂高體驗帶上名勝世界壹號郵輪香港航線,除了樂高主題佈置及體驗活動,還有活潑可愛的樂高人偶,今夏希望樂高能與大家一起快樂 FUN 暑假!

LEGO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