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7/31 風格三件事 — NIKE、Yeezy、Beyonce

值得關注的話題、穿搭 ootd、風格,週一到週五的 # 每天幫各位總結風格三件事!

操刀 Beyoncé 巡演服裝

正在舉「Renaissance 」世界巡演的Beyoncé,秀服皆是來自高端時尚品牌所打造,包括在芝加哥穿的銀色連身褲,出自Marine Serre,還有在多倫多穿著 Tiffany & Co. 操刀的迷你裙。而來到了底特律,則是穿上了由 Pharrell Williams 接掌 之後,首個量身定製的連身褲。包括 8000 顆水晶、60,000顆黑珍珠等,光是手工刺繡就用了超過 1500 個小時,還能看到10隻水鑽跟黑色琺瑯所製成的金色蜜蜂,這是為了跟Beyoncé的粉絲 BeyHive 致敬,舞群跟Beyoncé女兒 Blue Ivy ,也是穿 Pharrell Williams 操刀的設計。

 

 

相關連結

再度販售

自從與 Yeezy 斷絕關係之後,adidas 有著數百萬美元的 Yeezy 商品,第一批發售之後,根據消息帶來約5.6億美元的收入。第二批 adidas 公布將於 8/2 再度發售包括 Yeezy Boost 350 v2 到 Foam Runner 等,約12款商品,販售管道包括 CONFIRMED 應用程式,還有部分精品、零售店。

 

 

相關連結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Nike Air Flea 2

由設計師 Cynthia Lu 在 2015年創立的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從 2019 年的 Air Vapormax 到裝飾著 Swarovski 水晶的 Dunk Low 等,持續著與 Nike 推出聯名鞋款。最新合作的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Nike Air Flea 2 ,是由 Turnastile 主唱 Franz Lyons 先穿著在音樂節亮相,巨大的 Swoosh,寬厚的魔鬼沾取代傳統的鞋帶,還有可以自行掛上裝是的暗釦,以及讓人聯想到 BALENCIAGA Defender的大底,存在感十足。預計今年秋天發售,定價 USD 220元。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