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爸來了!/《THE FIRST SLAM DUNK》主題曲樂團 10-FEET 火球祭參戰確定

8/7 12:00 全票種熱血開賣

昨日的「大鴻我大哥」已經讓 SNS 社群掀起一陣暴動,沒想到與 ELLEGARDEN 專場強碰第一天的 FireBall Fest. 火球祭完全不是省油的燈,首波打線直接不給你考慮的機會,除有日本 Post-hardcore 傳奇勁旅 envy 與地主強棒,以一曲〈第ゼロ感〉(第零感)貫穿電影版《THE FIRST SLAM DUNK》的龐克搖滾代表 10-FEET,繼 2013 大港開唱睽違十年,終於要重返台灣並在登板演出啦!

作為關西重點音樂祭「京都大作戰」主催者,同時影響了當代諸多人氣樂手,由 TAKUMA、NAOKI 與 KOUICHI 組成的 10-FEET 今年兩度前往韓國開唱被抱以大喊「阿啾喜」的熱情呼喊,也讓成軍 25 週年的 10-FEET 搖身成為風靡韓國的人氣日團,在新專輯《コリンズ》中也有〈SLAM〉、〈ブラインドマン〉、〈深海魚〉三首以《THE FIRST SLAM DUNK》為延伸的創作,歡迎讀者朋友開啟串流聆聽看看。

今年同樣由龐克風格繪師 TM paint 操刀視覺,並有理想國及天使放大加入主辦,2023 火球祭同時祭出售價 $8,888 / 人的 VIP 包廂(8人、10人)及 $5,888 / 人的 VIP 露天包廂(5人),豪華的加值服務讓樂迷更能沈浸在熱烈的氛圍中,好好欣賞本屆打線的精彩共演,距離上次火球祭
已經過了 1,344 天,8/7 12:00 全票種熱血開賣,不用等其他打線釋出,這次真的別錯過囉!

𝟮𝟬𝟮𝟯 𝗙𝗶𝗿𝗲𝗕𝗮𝗹𝗹 𝗙𝗲𝘀𝘁. 火球祭
時間|2023/11/25 Sat. – 11/26 Sun.
地點|樂天桃園棒球場
票價|
✧ 早鳥雙日預售票:$2,688
✧ 雙日預售票:$3,288
✧ Day1 單日預售票:$1,988
✧ Day2 單日預售票:$1,988
✧ 預售學生雙日票:$1,988
✧ VIP 包廂(8人、10人):$8,888 / 人
✧ VIP 露天包廂(5人):$5,888 / 人
✧ 身障 Day1 單日預售票:$994
✧ 身障 Day2 單日預售票:$994

*VIP 票種享有:專人引導快速入場免排隊、總裁視角包廂座位、每人一份火球毛巾+特殊大禮包、雙日包廂吃喝、特殊 VIP 證、無痛買周邊商品、獨立冷氣包廂+獨立室外座椅(僅 8人 / 10人 VIP包廂),幫自己尊榮升級。

*VIP票種 5人 / 8人 / 10人 成團,恕不分開販售

早鳥與一般預售

VIP 票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