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 outdoor 咖去日本逛什麼?從東京三大知名戶外用品店走起

近年來隨著大家紛紛走出戶外,從生活方式到服裝逐漸融入了 Outdoors 元素,從登山到露營已成為多數人的休閒方式,而想盡情享受戶外活動樂趣,合適的服裝、裝備更不可少,在戶外裝備領域深根已久的,更是許多戶外咖去旅遊時逛街夢幻地點,這回推薦在三家超夯種類超齊全的戶外用品店,請先存起來並小心失心瘋,下回等你分享戰利品!

outdoor,日本,東京逛街,muraco,Alpen TOKYO,Snow Peak, 戶外品牌

【新宿】超齊全戶外用品專賣店 – Alpen TOKYO

2022年春天於新宿開幕的 「Alpen TOKYO」,是日本知名運動用品專賣店 Alpen 集團中最大旗艦店,全店由地下2樓至8樓,銷售商品數多達35萬件;其中露營用品展售區「Alpen Outdoors」就佔於 45 兩層樓,其他樓層各項運動用品琳瑯滿目,也呼應Alpen「讓運動更貼近生活」的宗旨。

4樓賣場散發著濃濃的露營氛圍,來自世界各地 240 種品牌、進駐約 7 萬項場地,滿足各種露營所需,5樓是知名露營品牌專區,包含ColemanLOGOSNordiskTHE NORTH FACEDOD,以及 Alpen 自身品牌 Alpen Outdoors,顧客可以透過預約帳篷試搭服務,親自體驗眾多戶外品牌的優質之處,從新宿車站東口徒歩 1 分鐘即到達,喜愛戶外休閒的朋友來東京時別錯過。

 

【立川】極簡潮牌露營用品 – muraco TACHIKAWA

露營也可以極簡!日本戶外休閒品牌muraco2002冬季在東京的立川市成立首間旗艦店「muraco TACHIKAWA」,走極簡潮流路線,從店面到商品設計都很新穎,呈現低調又具高質感的玩味,凸顯品牌「牽繫工具、人與自然」旨意,是一家透著都會氣息的戶外用品專賣店。

賣場由名建築設計事務所 SUPPOSE DESIGN OFFICE 所設計,建築師本身就是一名露營愛好者,所以將店內設計以冷冽工業風格展示著 muraco 所有商品,與商品低彩度「黑、白、灰」為色彩基調融合,讓展場空間獨樹一幟,逛起來格外雅致舒適。距離JR立川車站徒歩8分鐘、距多摩都市單軌電車立川北車站徒歩4分鐘,來到這裡也可順道逛逛該店所在地,感受都會與大自然相融的愜意。

 

【東京車站】露營界超人氣品牌 – Snow Peak LAND STATION TOKYO

台灣露營界十分熟悉的超人氣品牌 Snow Peak2022 年夏季在東京車站旁的「KITTE丸之內」新裝開幕。店面寬廣應有盡有,從露營用品到戶外活動服飾一應俱全。該店售有水瓶、餐具、燈具、烤肉爐、焚火台等各種露營用品外,帳篷等實物展示也十分吸睛,並限定販售東京之色「江戶紫」的「雪峰鈦雙層杯」與「鈦金屬多功能匙叉」是明星商品。

這家店一大特色是在同一層樓設有「Snow Peak Cafe」,除了提供飲料、蛋糕等甜點,還有咖哩簡餐等餐食,逛逛戶外用品店累了就可以在店內歇歇腳享用美食,店內桌椅都是該品牌商品,深具特色,品味十足。建築內部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東京車站出站即到達,與車站建築新舊交融,美不勝收。

 

 

Alpen TOKYO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丁目23−7

muraco TACHIKAWA
地址:東京都立川市緑町3番1 GREEN SPRINGS 2階 E1 202

Snow Peak LAND STATION TOKYO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丁目7−2 KITTE 4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