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最新設計師聯名 UNIQLO:C 全系列曝光 / 操刀人是她

前 GIVENCHY 創意總監

早起刷著社群,看到一則重磅消息,那就是 最新設計師聯名系列曝光,設計師名字叫 Clare Waight Keller。

她是誰?英國梅根王妃婚紗她設計的,還是 LVMH 集團首位女性創意總監,操刀過 GIVENCHY。

負責過+J系列的迅銷集團資深執行董事兼 UNIQLO 全球研發總裁勝田幸宏這麼說:「我研究過許多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設計的服裝有著女性的本質,相信她能夠充分理解現代女生的需求。」

Clare Waight Keller 打造的 UNIQLO:C 並不會是單一次的聯名,my new label UNIQLO:C,」Clare Waight Keller 這麼稱呼:「它看起來就像一個故事一樣強大,我們決定也許它可以發展成為自己的品牌。C不只是我的名字的縮寫,更象徵著 UNIQLO:C 的核心價值,人們生活在城市(City)、關於休閒(Casual)的想法,城市、清晰、膠囊、連結度與創造力。」

關於UNIQLO:C 的風格,兼具了女生時尚、休閒等生活所有元素,Clare Waight Keller 說因為疫情,自己充分瞭解到對於生活的改變,將舒適放在日常穿衣的首位,幫每個女生打造包括時尚的「四季衣櫥」,都是整年度可以不同方式做疊穿的單品。她從 1940 年代的布料擷取靈感,黃色、天藍色、焦糖色,是讓人感覺到溫暖的色調,很秋天的感覺。包括 Clare Waight Keller 最愛的風衣,保暖度足夠兼具輕盈的 PUFFTECH 夾克,經過特殊防靜電處理的輕質羽絨外套,融合秋季色調、有著光澤感、柔軟的緞面長裙。當然少不了 UNILQO 最具人氣弧形迷你肩背包,改成了仿皮革材質,加寬包包底部,做出了皺摺,還有 UNILQO 少見的鞋款,有短靴與樂福鞋。

至於價格,定價最高的是風衣外套跟寬版大衣,NT$4,990,上衣大概 NT$1,290起。台灣跟全球同步,預計 9/15上市。

UNIQL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