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8/18 風格三件事 — 陳冠希、香水、Converse

8/18  #起點日更,今天關鍵字是

20 週年 冠希哥重現經典黃荊棘

陳冠希是潮流圈很獨特的存在,早年「陳冠希著用」更是熱搜代名詞,穿什麼賣什麼。

陳冠希創立的 Clot 今年20週年,他在自己 IG 放了張黃荊棘、NEIGHBORHOOD 的圖片,「WE BACK」,正式宣告黃荊棘即將回歸。荊棘圖案 ALIENEGRA 開始於 2006 年,由日本藝術家 MADSAKI 操刀,特色是隱藏著外星人的臉,最初的綠經及、灰荊棘,最有人氣的黃荊棘首度於 2007 推出。靈感源自於 MADSAKI 喜歡的 fixed gear,3M反光素材,陳冠希穿著上 ⟪康熙來了⟫,讓這件LOT ALIENEGRA Yellow Reflective Camo Tee ,一衣難求,炒賣價居高不下。目前只有陳冠希跟 CLOT 官方 IG 貼出圖片,詳細販售資訊請持續關注 ⟪KEEDAN⟫。

相關連結

D.S. & DURGA 用「Crush Balls」重現網球場味道

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開打的前夕,來自紐約的獨立香氛品牌 D.S. & DURGA 打造了一款名為 「Crush Balls」 的香水,強調是「網球場的味道」,可以理解,因為 D.S. & DURGA 概念就是「想不起來就用聞的」,D.S. & DURGA 強調並非模仿網球的味道,而是氛圍,融合迷迭香與白色花香,加上木質香調與琥珀香。不少人只要看過他們的香水名稱以及內容物都會激起一層好奇心,究竟他們所製造的環境氣味會是如何?喜歡特別香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品牌,已在品牌官網上市!

相關連結

CONVERSE 三度聯手 . 推首雙低筒 QAK CP

提到 CONVERSE,首先想到的就是 All Star、Jack Purcell 等,不過,這次的主角則是日本支線的 CONVERSE  CAMPING SUPPLY 的 QAK CP。

簡單說一下 CONVERSE  CAMPING SUPPLY,首度推出是在 2020 年,包括以 1992 年 Quake 為基礎的 QAK CP、RSS CP,與延伸自 Moc Shoes 的 SPN CP。

這次的主角就是 QAK CP,與 F/CE. 是第三次的合作,卻是首度推出低筒版本,搭載 Gore-Tex 機能,鞋面則是軍用防撕裂布料,鞋跟與鞋頭則使用麂皮,加強保護力,不用擔心戶外多變的地形與突如其來的天氣變化。特別的是新的鞋帶鎖定系統 SPLC,拉緊與解開,按一下就完成,穿脫更方便。

發售日:8/25
發售店鋪:F/CE. Flagship Store Tokyo、官方網路商店等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