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8/23 風格三件事 — Bape、Gentle Monster、Fear of God

8/23  #起點日更,今天關鍵字:

BAPE 首次日本辦秀 推經典圖案復刻

2024春夏時裝週最早開秀的不是紐約、不是巴黎,而是東京,你沒看錯,就是東京,將在 8/28至9/2 舉辦。

也將首次在日本舉辦秀,參與 Rakuten Fashion Week TOKYO 2024 S/S 的特別企劃「by R」,當然,最會搞聯名、期間限定等話題的 Bape,也趁此機會推出了13樣限定商品。重新復刻 Bape 在 1990 至 2000 年代之間所推出的圖案 T ,還有 Rakuten Fashion 限定原創的 ABC CAMO 拖特包等。

據傳 9/1 可能全球上架。

預約期間:8/23 ~ 9/30
預約網站:https://brandavenue.rakuten.co.jp/

相關連結

韓國最潮眼鏡 Gentle Monster 正式登入 泰國曼谷

泰國是現在包括娛樂、時尚產業最注目的國家之一,韓國當紅的眼鏡品牌 Gentle Monster,繼大陸、香港、日本、台灣、澳大利亞和美國陸續展店後,2017 年首次以店中店形式登陸泰國 CentralWorld 百貨,當時就造成年輕人間一股轟動。

如今傳出 Gentle Monster 將於 8 月 25 日與泰國 PP Group 集團合作,在曼谷 EmQuartier 百貨開設泰國首家旗艦店,將帶來全球熱賣缺貨的 Gentle Monster x Masion Margiela 及 Gentle Monster BOLD 系列,據傳 9 月也將推出 Gentle Monster 泰國限定版系列

相關連結

Fear of God The California 鞋款全新升級

拖鞋等較為輕便的鞋款是現在大趨勢,由 Jerrry Lorenzo 主導的 Fear of God  2021 年首度推出的拖鞋 The California ,使用 XLTRALIGHT 技術開發的閉孔泡沫製成,一體成型的簡約線條,得到不少人喜愛。Fear of God 也藉由最新的 The Collection 8 的推出,將 The California 做了改版,拿掉了側邊孔洞,橡膠大底,加強抓地力,可拆卸皮革鞋墊,包括奶油色與灰赫色,義大利手工製造。

發售日期:8/23(美國時間)
發售店鋪:Fear of God 官網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