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artens X Smiley 代表音樂與自由的黃色笑臉,降臨在馬汀上!

全世界都認識的黃色笑臉 有著對世界微笑回應之意,也是 8090 年代音樂及次文化最具辨識度的標誌,與多年在非主流文化深根的不謀而合,也促成了這次兩大英國品牌 X Smiley 共同攜手合作,以強烈視覺風格注入經典 1461 三孔馬汀鞋與 Jorge 懶人鞋還有小圓胸包上,一同歌頌龐克、音樂與自由的歡樂氛圍!

招牌笑臉無所不在!

Dr. Martens Smiley 合作怎麼能少了經典 1461  三孔馬汀鞋!這雙鞋以黑色光滑皮革為基底,充滿生命力的招牌鮮黃笑臉在鞋面與後跟處綻放,並附上兩條不同印有 Smiley 字樣黑色鞋帶及微笑標誌的黃色鞋帶,每個精緻細節皆充分展現創意。

2022 年推出便持續有高人氣的馬汀 Jorge 懶人鞋,此次也加入 Dr. Martens X Smiley 的行列,選用黑色長絨麂皮注入活潑氣息,並結合帶有立體感的羊毛 Bouclé Smiley 標誌,搭配經典馬汀扣環、黃色車縫線及凹槽鞋底等設計,辨識度百分百!

聯手合作的全新配件品項!

本次合作更釋出兩款精緻單品,包含 Smiley 微笑 Logo 長襪和 Kiev 黑色皮革製成的圓形胸包,背包亮點是配有與馬汀鞋後跟標相呼應的黃色 AirWair 刺繡字樣背帶,打造宛如天生一對的完美設計!

DR. MARTENS X SMILEY 系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