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x DRKSHDW 聯名新鞋 DBL DRKSTAR / Rick Owens 又端出新招了

那個雙層鞋底依舊搶眼

以「暗黑」、「先鋒」風格所著稱的 ,早在 2006 年發布自身的運動鞋 Geobasket,就顛覆了時裝與球鞋相結合的趨勢,其招牌的高鞋舌和厚實鞋底、和繁複的鞋帶結構成為品牌鞋履一大特色,直到 2021 年 與 Rick Owens 支線品牌 DRKSHDW 首次合作,當時除了有上述特點外,還加入方型鞋頭設計,成為當時熱門鞋款之一,過了兩年 Converse x DRKSHDW 再度聯手,又端出了新招「雙層厚底鞋台」。

共同打造的 DBL DRKSTAR 鞋款

Converse x DRKSHDW 共同打造的 DBL DRKSTAR,延續了拉長鞋舌、簡潔線條和中性色調既保持了 Rick Owens 一貫簡約現代風格,並以 Converse 全新 Max Grind 工藝,將回收利用製鞋過程中產生的橡膠廢料打造出「雙層加高鞋台」,不僅視覺性極高也注入環境永續的概念。同時鞋頭、鞋跟和鞋邊膠條則保留了 Chuck 的標誌性元素,也突出了充滿張力的廓形。

DBL DRKSTAR 全新款,除了有招牌黑色 Chuck 70 高筒,也打造象牙白色 Chuck 70 低筒鞋款,台灣將於 9 月 8 日起於 TRENDS Concept 57 銷售。

Converse x DRKSHDW DBL DRKSTAR Chuck 70

販售日期:9/8 於 TRENDS Concept 57 販售
台灣定價
:黑色高筒 Chuck 70:NT$5,780元,象牙白低筒 Chuck 70:NT$5,58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