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9/4 風格三件事 — A Bathing Ape、小狐狸、白山眼鏡店

9/4  #起點日更,關鍵字:T.O.P、Maison Kitsune、A Bating Aper

版 Big Red Boots

創意單位 MSCHF 自從推出類似原子小金剛穿著的 Big Red Boots 之後,立刻引發社群熱烈討論,好不好穿是一回事,吸睛度絕對是百分百。

雖然東京時裝週注目度沒有很高,不過,A Bathing Ape 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辦的日本首場大秀,就有一雙鞋吸引了大家目光,那就是 Big Red Boots 的客製版。既然是專門為 A Batihg Ape 量身打造,

「猿人」必須要有,藍迷彩、粉紅迷彩,還有經典的綠色,喔對了,秀上穿上粉紅與綠迷彩 Big Red Boots 是知名雙胞胎名模 AMIAYA(有人知道嗎?!)

MSCHF 已證實該鞋款並非官方聯名,目前尚未計畫會實際販售。

相關連結

Cafe Kitsune 聯手 打造 A168WECK-7A

在近來復古風潮推波助瀾之下,大家更為關注所謂老東西,包括在 Casio 以 F-91W 為原型所打造的 A168。八邊型樹脂材質錶盤,有著 Illuminator 字樣,重點是很便宜,一推出就很受到歡迎。

這次 Cafe Kistsune 與 Casio 的聯名腕錶就以 A168 為基礎,不鏽鋼錶帶,米色表面,錶盤上液晶螢幕裝飾有成色,當然少不了狐狸 logo 與 Cafe Kistune 的 logo ,出現在錶盤、錶扣上。

販售日期:9/6
售價:日幣17,600

 

相關連結

白山店與 T.O.P 聯手推眼鏡

雖然 T.O.P 已經離開了 BIGBANG,但他的藝術、創作與時尚品味還是很受到肯定。白山眼鏡店更是擁有超過100年的歷史,被稱為日本三大眼鏡品牌,主理人白山將視更是日本眼鏡界傳奇之一。

這次合作起源於 T.O.P 委託白山眼鏡店為自己打造眼鏡而開始,「從19歲開始,配戴的所有眼鏡都來自白山眼鏡,」T.O.P 本人表示:「我喜歡白山眼鏡沒有過度的設計,給人一種簡潔俐落的感覺。」

雙方的合作用了將近兩年的時間,外型為上寬下窄、讓臉型看起來更為溫柔的威靈頓框,有白色、黑色、焦糖色,鏡架內側有T.O.P 簽名與白山眼鏡店字樣。

發售日期:11/4 抽選販售
限量:1104 副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