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OM® X Helinox 首次聯名合作,打造沙漠夜用迷彩戶外裝備

時序來到了 9 月逐漸邁入涼秋,各大戶外活動紛紛回歸,就在這時 ® 首度攜手全球知名戶外裝備品牌 ,打造出沙漠夜用迷彩的印花的系列單品,以 “ GAME TIME ” ( 適時適地 ) 的企劃概念帶來首個聯名戰術系列單品與完整形象!

WISDOM® 特別繪製的沙漠夜用迷彩,將低調深沈的黑魂元素融入其中,搭配 Ribstop 抗撕裂的高強度格狀織紋面料,以及 Helinox 定番的超輕量鋁合金支架,帶來了包括:輕量戰術椅(含杯架)、輕量戰術桌以及戰術行軍床等聯名設計單品,為喜好各種戶外風尚與流行機能市場提供全新選擇。聯名的形象以 WISDOM® 熟悉的虛擬世界觀建構出中式水墨景致,在寫意的環境中,示範了 WISDOM® X Helinox 輕量戰術單品的使用設想,不論在戶外活動或居家室內都能變化自在的坐臥隨行、順手安置。

WISDOM® X Helinox “GAME TIME”

09.14 (四) PM 22 : 00 官網上架
09.15 (五) AM 11 : 00 實體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