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9/8 風格三件事 — GD、全家炸雞、Fashion Awards

9/8  #起點日更,關鍵字: 、全家炸雞、Fashion Awards

GD 主理 PEACEMINUSONE 聯手   露營也要潮

韓國露營品牌 HELINOX 為了慶祝東京 HELINOX CREATIVE CENTER 的開幕,與 GD 主理的 PEACEMINUSONE 合作,推出開幕紀念系列。

HELINOX 最代表性的商品就是可折疊的 TH72M 合金支架,配上使用高密度帆布的坐墊,兼具輕量與高負重、又透氣的可折疊座椅。這次與 PEACEMINUSONE 的合作當然沒缺席。包括 Chair One、高椅背的 Chair Two,還有Table One Hard Top,都有著PEACEMINUSONE  logo 交錯,特別的是附上有著夜光效果的 PEACEMINUSONE貼片。

發售日:9/9
發售店鋪:HELINOX CREATIVE CENTER 東京、HELINOX EC

相關連結

Fashion Awards 2023 提名名單出爐 年度模特兒出現這位亞洲名字

作為英國時裝最負盛名的獎項,由英國時裝協會(BFC)主辦的 Fashion Awards2023 年的提名名單出爐,在男裝中不意外的出現 Kiko KostadinovKim JonesMartine Rose 外,曾獲得 LVMH Prize 設計師大獎的 S.S.DALEY 設計師 Steven StokeyDaley,也出現在入圍名單中,而女裝設計師亮點就屬 Ferragamo Maximilian Davis Simone Rocha,還有掀起透視元素的 Nensi Dojaka,年度模特兒也出現了亞洲名字「Liu Wen 劉雯」,至於得獎名單將於 2023 12 4 公布。

相關連結

日本全家 Famichiki 推出熱賣 20億份紀念商品

你沒看錯,真的是日本全家為了紀念無骨炸雞 Famichiki 熱賣 20億份,以 CONVENIENCE WEAR 為名,推出了炸雞版。

Famichiki 是在 2006 年首度販售,當時主流的是帶骨炸雞,Famichiki 因為無骨,單手拿著就能吃,很方便,一推出就大受歡迎,成為日本全家銷量最高的商品,還復刻了2016年推出的高人氣高湯鮮味醬油口味。

這次的20億份紀念商品除了環保袋、手機殼等,還有落合宏理操刀的CONVENIENCE WEAR所打造的襪子跟毛巾。襪子使用了厚編的棉質,能抗菌、除臭,毛巾則是出自今治タオル,強調吸水力。

發售日:9/12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