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自我,是我一生的寫照」羅賓車談 – 龔懷主 & 龔葳宜 feat Dr. Martens

Dr. Martens,龔懷主, 龔葳宜,羅賓車壇,馬汀大夫

聽完 龔懷主 Robin「忠於自我」的歷程後,想到很多人在接觸樂團、看摔角及賽車賽事,或多或少被長輩阻止過,Robin 作為台灣運動、音樂推廣者,有感受到阻礙嗎?

Robin 哥:「不管是玩 Heavy Metal 或是賽車到今天也是小眾的,仍受到大家不了解的誤解,但最重要的是,你必須要堅持住那些喜歡的事物,是能夠帶給大家正向的力量,讓那些想要走這條路的人,往後會更輕鬆一點,這才是最重要的。」

與 Robin 和 Kiki 前往他們平常工作的攝影棚路途上,剛好順道經過「Dr. Martens 忠孝旗艦店」就一起進來逛逛,龔懷主 Robin :「平常我們常來這附近工作,沒想到居然有一間 Dr. Martens,整個空間復古又舒適,我想我會常常來這逛逛。」

Robin 和 Kiki 在店內分別逛了起來,兩人都各自在店內試穿了起來。

而平常有在騎重機的 Robin 哥,看到 Dr. Martens 店內「瘋馬系列」整個眼睛一亮,「平常騎車時多少會沾到油漬或是刮痕,但 Dr. Martens 瘋馬系列的鞋面皮革,就帶有復古感,有這些痕跡反而更經典、有一種刻意地仿舊感。」

蠻 Shock,沒想到穿 Dr. Martens 也很舒服。

Robin 和 Kiki 穿著了分別穿著了非經典的 Dr. Martens 1460 型 8 孔靴,都異口同聲的說「真的很舒服」。Robin 穿著後笑說:「以前帶著小朋友去澳洲玩,早期的 Dr. Martens 強調堅固耐穿,現在越做越進步,這雙在小腿處加上氣墊,鞋面也相對軟,腳感完全不一樣覺得很舒服。」

而 Kiki 穿著淡粉色軟皮革的 Dr. Martens 1460 型 8 孔靴,也直呼「就是因為這個柔軟度超高的皮革,完全貼合我的雙腳,長時間穿下來也不會覺得累,而且很輕,第一次穿就愛上。」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陳育維
Vidio _ 詹皇毅
Make up & Hair Styling _ Evelyn Hsiao
Concept _ Eason
Location _ Cafe Yang Ya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