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artens 慶祝華納兄弟 100 週年,推出致敬銀翼殺手、瘋狂麥斯的聯名靴款

鞋身藏著電影秘密訊息

如果要說到經典末日科幻電影,就不得不提到 1982 年上映的 Blade Runner《和 2015 年上映的 Mad Max: Fury Road《》,這兩部電影不只影響人們對科幻電影的想像,及傳達反烏托邦的精神,更影響著時尚設計師對服裝風格的探索;而 2023 年再度與屆滿 100 週年的《Warner Bros》聯手,就特別為這兩部科幻巨作打造 1460 專屬設計靴款,致敬劃時代經典!

雙色拼接加獨特鉚釘 – 瘋狂麥斯:憤怒道 1460 靴

瘋狂麥斯:憤怒道 以殘酷、無情、各種視覺的引人注目,驚心動魄的緊湊劇情與震撼眼球的視覺特效讓它成為末日電影的代表作。所以 1460 Mad Max: Fury Road 靴子選用獨特帶鉚釘紋理的 Old Harness 皮革,製成雙色拼接鞋面,搭配馬術風格扣帶及大量金色鉚釘,打造充滿末日荒漠氛圍的靴款。

電影經典元素巧妙融合其中,不僅鞋帶上印有Immortan Joe標誌的矛型徽章飾物,鞋後跟更刻有戰爭男孩Nux令人難忘的名言:‘WHAT A LOVELY DAY',滿滿細節致敬這部提名奧斯卡金像獎十項大獎的經典巨作。

賽博龐克感反光印刷 – 銀翼殺手 1460 靴

銀翼殺手 是一部以霓虹燈光營造出充滿壓迫感與神秘感的賽博龐克反烏托邦電影,顛覆世界觀的前衛劇情,使其成為賽博龐克(Cyberpunk)電影的代名詞及80年代的經典。所以 1460 Blade Runner 靴子選用馬汀經典 Smooth 皮革,結合反光的網格印刷及鞋後跟的反光膠條,巧妙呈現電影中的未來世界樣貌。

鞋側的 Tyrell Corp 橡膠貼章及鞋緣上「仿生人」Roy 的獨白字樣 ‘LIKE TEARS IN RAIN' 都體現深植人心的電影元素,帶有 Dr. Martens 字樣的拉鍊內側更藏有電影的秘密訊息,等你來發掘!

Dr. Martens x Warner Bros. 100th Anniversary

11/16 全球同步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