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咖啡和世界交朋友 / StableNice BLDG. 《NICE COFFEE NICE FRIENDS》計畫正式啟動

走進由水泥砌成的方型拱門,即可見到光影在連棟街屋中躍動,沉穩的深色調性搭配木件與綠磚,烘托了帶有昭和感的老宅,興建於 1950 年,StableNice BLDG.主理人 Yuchi 與外祖父母的家。能夠參與工作坊、遊逛展覽、飲用的交流場域,收束了 Yuchi 的臺南日常,在外顯的新穎潮流下,飽富臺南的好客人情。

2023 年,集結藝文於一身的 StableNice BLDG.,攜手 、圖像藝術家稲葉充與 11 個咖啡品牌好朋 友,前進不同城市,要用咖啡和世界交朋友。9 月開始展開豐富的線上線下交友活動,9 月 16 日至 17 日在東京上野《TAIWAN PLUS2023》實體出沒,由北到南 12 家咖啡品牌被聚合在「臺灣好朋友」與「臺南好朋友」兩個不同的小隊,「臺灣好朋友」的咖啡濾掛組合,包含了臺北的 Goodman Roaster、Oasis Roasters, 台中的 Coffee Stopover、HAUSINC CAFE,以及嘉義的明明、木更咖啡;而「臺南好 朋友」咖啡濾掛組合內,則集結了臺南在地的 St.1 Cafe'/Workroom、Paripari apt.、 鬼咖啡、1+coffee&Art、木蘭咖啡與 StableNice Cafe 的咖啡。黃澄澄的溫暖色調裝 載著滿滿的分享情誼,期待大家透過咖啡,接觸文化的多元性,從而找到與自己有共鳴 的朋友,在未來有機會造訪那位朋友所居住的城市時,讓這個拜訪的過程成為某個城市裡,專屬於自己的印記。


《NICE COFFEE NICE FRIENDS》臺灣朋友咖啡濾掛組合、臺南朋友咖啡濾掛組合與 FILTER017 X 稲葉充、原印臺南文具等周邊商品,在臺北華山《屾屾市・台南來了》、東京上野《TAIWAN PLUS2023》、京都 GOODMAN ROASTER in Kyoto 等實體活動,與 StableNice BLDG.門市及官網同步販售。在 St.1 Cafe'/Workroom 和 Paripari apt.,也能夠享受《NICE COFFEE NICE FRIENDS》臺灣朋友咖啡濾掛組合、 臺南朋友咖啡濾掛組合帶來的城市風情。

StableNice BLDG.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