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帥美靠自己 / BOARDRIDERS 集結! 玩「板」仔新裝看這裡

運動新世代的2023秋冬展開

從滑板、雪板到衝浪板,以「板」為名的品牌 BOARDRIDERS 打定了主意要為各類玩板仔而生。集結了 等各具風格的品牌,豐富的歷史與深耕,像是於2018年加入 BOARDRIDERS 集團的 BILLABONG 至今已50週年,ROXY 與 QUIKSILVER 以衝浪起家、與海洋有密不可分的連結,致力為世界各地熱愛板類運動的消費者提供潮流且高性能的服飾與配件,滑板品牌 DC SHOES 及 ELEMENT 更是一直站在世界的次文化前端,RVCA 從街頭文化實踐了對於藝術和原創性充滿熱情和追求。

豐富而多元的類別,各有特色卻又志同道合,相信這也是許多熱愛街頭文化的朋友之間,那種不言可喻的默契,就像來到現場的 ROXY 贊助選手Minami、Baybay、BILLABONG 贊助選手 Lucas 與 RVCA 贊助選手 Toumei,大家一字站開就是有那種獨特的帥氣。

2023 年的秋冬新品發表也是給人這樣的一個感覺,BOARDRIDERS 以渾然天成的方式,把不同的運動項目與場域融會在一起,不只是各種品牌的上身混搭,甚至在不同使用情境、男女朋友的共同出鏡,都顯示出玩板仔們的共同頻率。

除了穿搭上的新情境,老字號的街頭品牌也早已展開與下一代的延伸傳承,除了在生產面的永續經營,DC SHOES 及 ELEMENT 所贊助的3位滑板小選手 – 林逸凡Yvonne、辜泳諺 Max及林柏羽 Tsubasa,平均年齡僅10歲,已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表現亮眼,其優異的成績非常有機會能進入2028洛杉磯奧運比賽,正在國外努力受訓的他們即將參加9月23日於杭州舉辦的亞運。此外,BOARDRIDERS集團也大力支持台灣滑板運動,如加入全台募資滑板企劃「MINI RAMP」贊助新竹滑板場和國內滑輪板協會等各項專業滑板賽事與活動,更與潮流街頭文化如大嘻哈節目合作,展現對新世代文化的支持!

DC SHOES & ELEMENT 小選手帶路 一探新竹滑板新起點


QUIKSILVER
ROXY
BILLABONG
DC SHOES
RVCA
ELE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