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有態度 / FRANCK MULLER 聯名日本街牌 #FR2 打造反骨腕錶

跨越街頭服飾、圖像創作的日本街頭名人 Ryo Ishikawa(石川涼)帶著他的兔子回來啦!被稱為 Fxxking Rabbits 的 #FR2 是 Ryo Ishikawa 將其想法具體化的創作,品牌範圍包含了帽衫到一次性糖果相機,用不拘一格的個人品牌,從 2014 年創立 # 至今,標誌性的兔子在 Ishikawa 親手掌鏡的系列形象中,展現大膽挑逗意味的的品牌意象,以半開玩笑的方式將其樹立了與其他品牌與眾不同的特色。

2023 年中秋也因為這隻 #FR2 兔子而不一樣,將不再只是乖乖待在嫦娥旁的模樣。

瑞士製錶界的複雜功能大師 與日本東京潮牌 #FR2 跨界操刀,混合兩個品牌特立獨行、挑戰體制的創新叛逆靈魂。這次 #FR2NCK MULLER Vanguard 限量版腕錶上的 #FR2潮流勁兔將扮演「反骨月兔」登台,玩轉令人意想不到的街頭時尚。

瑞士製錶品牌 FRANCK MULLER 的創意標新立異,每每創造出不同的驚喜話題,玩造型設計、玩材質技術、玩複雜功能,例如 Crazy Hours 系列擺脫傳統製錶框架,讓時間任意跳轉,顛覆人們對腕錶的想像。今年,以 #FR2NCK MULLER Vanguard 限量版腕錶帥勁亮相,巧妙融合瑞士頂級製錶工藝與東京街頭時尚風格。黑白雙色的主基調,正如同鋼琴上的黑白琴鍵,完美調合兩種看似互相衝突的美學元素,同時並保留了兩品牌的經典識別標誌。

這只 #FR2NCK MULLER Vanguard 限量版腕錶,以 FRANCK MULLER 旗下經典的 Vanguard 酒桶型錶殼為舞台,酒桶型Vanguard錶殼,以玻璃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這項材質技術來自賽車與航太領域,其製作過程,先將碳粉末與玻璃纖維混合,並融入於樹脂材質,經過攝度150° 高溫、三個小時與200噸重的高壓聚合,最後形成玻璃碳纖維複合材質,不但具有輕盈高強度的物理特性,由於混合過程中,碳材質與玻璃纖維會隨機形成不同紋理,因此每一只錶的錶殼線條都是獨一無二。

錶面超大形阿拉伯數字面盤、搭配反骨的錶殼曲線,7點鐘位置的一對兔子,正是來自於 #FR2 品牌標誌性的 FXXKING RABBITS 主題,看似最無害的動物,卻挑釁社會的各種禁忌話題。造型具有極高的辨識度,乍看是只經典的酒桶錶,但細看讓人會心一笑。FRANCK MULLER 為這款 #FR2NCK MULLER Vanguard 限量錶注入了動感十足的外觀,玻璃碳纖維複合材質的高科技未來感,搭配飾有超大黑色字體的白色尼龍錶帶,更進一步突顯出潮牌文化中的品牌符碼元素。黑與白的高強度對比,黑與白的主基調中,兔子銳利的紅眼睛顯得格外叛逆。指針與時標皆填入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在夜晚或低光源下提供清晰的閱讀。包括兩隻兔子身上也塗有超級夜光,當夜幕低垂時,宛如映照出月光一般,也為錶款增添一股科幻色彩。

#FR2NCK MULLER Vanguard 限量版腕錶搭載 FM 800-DT 自動上鍊機芯,全球限量 800 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