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9/21 風格三件事 — ASICS、機動戰士、獨立製錶

起點日更關鍵字
、機動戰士、獨立製錶

ASICS 聯手 GmbH GEL-KAYANO LEGACY 正式發售

上個月友站 ⟪KENLU⟫ 報導過 ASICS 為了慶祝經典跑鞋 GEL-KAYANO 30 週年打造了一系列的紀念鞋款,其中就包括與德國服裝品牌 GmbH 以全新鞋型 GEL-KAYANO LEGACY 為基礎,推出了聯名系列。說到了GmbH 這個創立於 2016年的德國時裝品牌,名稱是“有限公司”的德文首字母縮寫詞,主要概念包括減少對環境的傷害、為多元族群發聲等。這次再度與 ASICS 合作,鞋面材質融合了網眼、皮革等,鞋舌上有 KAYTANO 系列創始者榧野俊一漢字,鞋墊上分別印有 ASICS、GmbH 的品牌標誌,配色則有「Grey/Black」、「Coriander Green/Gold」兩款。

發售日期:9/21
售價:USD 230

相關連結

日本知名動漫《機動警察》今年正式進入第35週年,特別推出了由負責動畫人物設定的高田明美老師監修的紀念腕錶,黑白紅配色的靈感來自於英格倫。錶盤上只有1點位置有阿拉伯數字「1」時標,用以證明AV1一號機,6管左輪手槍的60秒計時指針,錶盤上印有警察廳、TOKYO 字樣。特別的是,錶背有著編號跟一號機的圖案,使用說明書尚有著原作者 HEADGEAR 5人的簽名。

發售日期:9/22
售價:JPY 27,000

相關連結

匠心獨具獨立製錶展 一次看上億名錶

相對於鐘錶集團推出能夠量產的腕錶,獨立製錶品牌是由製錶師一個一個零件經由長時間的研發、設計、組裝而成,每一只腕錶都有製錶師想要說的故事。第七屆「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展 就集合了包括 Armin Strom、Artime、Ferdinand Berhoud 、HYT 等獨立製錶品牌,讓錶迷能夠一次看到這些品牌打造的精緻限量腕錶。

Armin Strom Mirrored Force Resonance 精鋼款,透過獨有技術能夠讓同一只時計的兩個機芯同步;HYT Conical Tourbillon Infinity Sapphires  結合了動畫、寶石還有開創性錐形陀飛輪複雜功能 。Kross Studio 與華納合作的《蝙蝠俠》 腕錶,靈感來自蝙蝠信號燈,百葉窗型的陀飛輪框架,置於中央陀飛輪超大框架的頂部,令光線得以穿過面。MB&F 推出了 HM8 Mark 2 腕錶 ,使用了獨特的CarbonMacrolon®材料一款搭載PVD鍍膜藍色機芯,搭配白金外框;另一款搭載PVD鍍膜綠色機芯,結合寶石水晶鏡面和貴金屬錶殼極其限量。

獨立製錶展還有一個很大特色在於,能夠看到很多不是腕錶的腕錶,例如 REUGE 以 F1歷史為基礎製作的 RACING LEGENDS,精選了五款最具代表性的F1賽車,按照按1:150的比例,使用四根碳纖維柱子支撐玻璃面板,呈現賽車外型與聲音。
展覽時間:9/21~9/23
展覽地點:BELLAVITA Art Gallery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