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個Pose吧! 藝術家 Abei 聯名犀牛盾 拍貼機全台巡迴中

出門必備手機鑰匙錢包,如果說風格穿搭第一件事就是自我意識,那麼出門必備第一件事就是要幫手機打造出自己的態度。

這次在 Abei 聯名犀牛盾手機殼的登場,在 10/2 ~ 10/15 兩週間的 SMILE 韓式拍貼店面裡舉辦快閃店,只要購買或是完成指定活動,就能跟好友一起大玩拍貼照片,除此之外,還有全台巡迴的「移動式拍貼」 mini van,在台中台北高雄都有機會跟好友一起來拍個痛快~

台北中山 迷你快閃店

活動日期: 10/2(一) – 10/15(日),為期 14 天。
活動地點: SMILE 韓式拍貼-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1號)

週末限定寫真巴士

活動日期地點:
9/29 – 10/1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犀牛盾直營門市)
10/7 台北三創店(犀牛盾直營門市)
10/14 – 15 高雄夢時代店(犀牛盾直營門市)

詳細活動辦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