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態度 / 哈橘子:「海洋帶來的永遠都是正面開心的能量!」feat. Hydro Flask

起點態度

海洋帶來的永遠都是正面開心的能量

Seaya 創辦人
哈橘子
featuring Hydro Flask

遇到以墾丁為基地舉辦各種女子戶外活動的 Seaya 創辦人 哈橘子

我們問了「為什麼這麼喜歡海洋!?」

她這麼回答我:「我看到海就會很開心,海邊總是有一個很夏天的感覺,我很喜歡夏天,總感覺在夏天所有事情都會醒過來。」每個人小時候都寫過的作文題目「我的願望,哈橘子寫的就是:「住在海邊」。哈橘子說:「我認定的海邊要有藍天、白雲、白砂,水要很清透,那就是墾丁。」

有些人認為海很可怕,害怕是因為不瞭解。「當我到了墾丁,開始潛水衝浪,離開了沙灘,用不同的角度包括深度去看海,因為墾丁的沙是偏白色,海水有很好的能見度,坐在衝浪板上,可以看到海龜在水裡,當你認識海洋、看得到就不會害怕。就算只是坐在沙灘上,看著人們在水裡玩,你會發現大部分人都是正面開心的。」

這就是海洋的魅力,讓哈橘子在大學畢業後,毅然決然用打工換宿的方式,南下到了墾丁,就是為了學衝浪、為了離海更近一點。

這麼說好了,人最可怕的是在一個環境待久了,就會慢慢習慣。大部分的人會選擇不動,因為你覺得有風險、害怕沒有結果,但如果說你重過程 那就不一樣了,什麼叫做過程、過程就是行動,行動裡面才有真實。

對於女生而言,使用的物品,外觀顏色很重要,特別哈橘子還是學設計的。看著手上 Hydro Flask 最新推出的灰綠色鋼瓶,「我原本不是那麼愛喝水的人,但墾丁實在太熱了,第一次用 Hydro Flask ,保冰效果嚇到我了,放到隔天冰塊都還在,加上 Hydro Flask 瓶身的磨砂霧面(無毒粉霧塗層)質感真的很好。」哈橘子接著說:「Hydro Flask 色號很多,飽和度比較低,看著就很舒服,對於喜歡戶外運動的我們而言,這樣的彩度剛剛好,有抓到大家的喜好。」

About Hydro Flask

HYDRO FIX

創立於 2009 年的美國鋼瓶 Hydro Flask,致力於傳達一個概念,「 Mother Nature is the best designer there is」,大自然環境是最珍貴的, Hydro Flask 關注永續環保的方式就是做出一款兼具機能與設計,讓更多人願意使用的水瓶。首先是機能,使用有著百年歷史的 TempShield 雙壁真空絕緣技術,保溫最高可達12小時、保冷最高則是 24 小時。內壁則是 18/8 不鏽鋼(相當於 304不鏽鋼),加強不鏽鋼的防髒汙與鏽蝕,味道不容易轉移與沾染,瓶身則為無毒粉霧塗層,能夠放心握著,同時滿足與解決現代人最關注的健康與對於環境的焦慮。

Hydro Flask 更藉由 Refill For Good 等活動,讓大家盡量不要用一次性塑料,減少製造垃圾。今年秋冬與 Ty Williams 等海洋藝術家推出聯名鋼瓶,讓更多人使用 Hydro Flask時,藉由瓶身上藝術家所創作與海洋相關的圖案,體認到海洋的美好。

Hydro Flask 鋼瓶有分標準口與寬口,配色有著非常多變化,2023 年秋冬最新的小紅莓與灰綠色,以及受到使用者喜歡的紅土棕、露水綠、紫藤花等,都會讓人產生 to get another、 just one more 的想法。

秋冬新色寬口保溫瓶系列

  • 12oz 建議售價 _ NT$880
  • 16oz 建議售價 _ NT$980
  • 20oz 建議售價 _ NT$1,280
  • 32oz 建議售價 _ NT$1,580

藝術家聯名限定款

  • 20oz 建議售價 _ NT$1,380
  • 32oz 建議售價 _ NT$1,880

更多 Hydro Flask 相關報導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KOL _ 卡肉 Carol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