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態度 / 嘻哈創作人陳信維:「要找到自己才能真正做自己!」feat. Dickies

別再對我說,按怎對我好
對長輩尊重,不是我在戇
講兩句就不爽,少年太衝碰
看拎北成功

_ ⟨不是你們愛的那種 ⟩ CuzyBoii

若是沒有面對面與嘻哈創作人陳信維聊天,看到以上這段歌詞,直覺會認為這個人很不好惹。聽到我的想法,穿著美國經典工裝品牌 Dickies台灣限定款的陳信維笑著說:「多數人都覺得唱嘻哈的都很嗆,我承認這是一部分事實,但這只是因為我們有話要說,平時的我們是很懂得做人的,至少我是這樣。」這讓話題瞬間進行到有些人生哲理的討論。

剛推出全新 EP 的 ⟪ Denzel X Cuzyboii-D&C Tape⟫ 的陳信維,維基百科開頭寫著:「曾是BOi! 的成員,在團體中擔任饒舌一職。」從陳信維現在創作出歌時所使用的名字「CuzyBoii」,就能知道他並沒有避諱說這段經歷,「男團是我音樂歷程的 Day 1,因為團員很嚴謹,push 著我要更努力,變得跟他一樣,也是因為團員的鼓勵,我才會開始創作,一路走到現在。」

我們是由讀過的書、經歷的事、我們對世界印象所疊加構成的,BOi!、演員、主持人與嘻哈創作人與廠牌主理人構築成現在的陳信維。「我很感謝每個階段,只是我現在專心在自己的廠牌跟音樂。」

這跟陳信維身上所穿的美國經典工裝品牌 Dickies 的精神不謀而合,講究的是一種專業與堅持。Dickies 在 1967 年推出、工裝褲代名詞的 874,使用 65% 棉與 35% 聚酯纖維,強調耐穿、耐髒,口袋襯裡能夠防撕裂、破­洞,不容易變形,從推出以來,始終保護著街頭工作者,未曾改變。

dickies-6
dickies-7

要說到 Dickies 最經典的設計之一就是工裝夾克,這件三合一工裝夾克是台灣限定款,內裡衍縫外套可以拆下來單穿,做為中層,夾克有四個大口袋,能夠收納隨身小物。

  • 台灣限定三合一工裝夾克 _ NT$6,980
  • 台灣限定經典 LOGO 厚磅 T 恤 _ NT$1,780
dickies-8

陳信維穿著的是台灣限定款的經典 LOGO 厚磅 T恤,使用厚磅面料,穿上身是挺的,只有正面有著一眼即識的經典 LOGO 設計,很好搭。

  • 台灣限定經典 LOGO 厚磅 T恤 _ NT$1,780
  • 連身工作服 _ NT$2,980
dickies-3

They want me shining,Under the spotlight,紙上列著所有規則都是我應該,牆上的成功範例,說我也可以一樣,要我照單全收的同時也抹煞我真實模樣。

_ ⟨不是你們愛的那種 ⟩ CuzyBoi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