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最新與來自法國的 Coperni一起打造原創鞋款 宣告足球鞋的大趨勢

不知道大家對 Coperni,這個來自法國的品牌是否熟悉。大家還記得2023春夏,超模 Bella Hadid 只穿一件丁字褲上台,科學家們把特殊液體噴灑在她的身上,接觸到 Bella 的皮膚之厚,就成了一件極有線條的洋裝,做出這樣嘗試的就是 COPERNI。同性夫妻檔ébastien Meyer和Arnaud Vaillant於2013年創立Coperni,2015年進入了 LVMH設計大獎的決賽。 Coperni的名字來自知名天文學家 -,以提倡日心說理論而聞名的 Nicolaus Copernicus,這也是 Coperni 的品牌核心,「我們熱衷於創新開發與高科技,但同時也非常注重傳統匠人的精湛工藝,並將結合兩種概念的風格取名為『Technochic』。」

在2024春夏大秀上,除了引發討論、外型有如20年前CD隨身聽的包之外,還有模特兒腳上那雙鞋,仔細看可以發現熟悉的跳豹 logo,沒錯,就是

隨後 PUMA 在官網公布了,將與 Coperni合作,打造原創的鞋款(PUMA announces the forming of a new creative partnership with Coperni),由此可知,會是一個長期的合作系列。

COPERNI 也在 IG公開了與 PUMA 這次的,PUMA 官方是這麼說的:「構造與足球鞋一模一樣,但看起來卻像正裝鞋。「」整體靈感來自法國野獸派建築風格。鞋款線條很「直線」,靈感來自PUMA Future boots Mostro鞋身同樣有著鋸齒形設計,為了更實穿,拿掉了鞋釘,改成寬大扁平三角塊狀物,鞋頭則是幾何立體的四方形狀,這是 Coperni 標誌性的設計。這雙 Coperni 與 PUMA 的聯名鞋款藉由材料層壓, 腳就會有一種擁抱的效果,非常有彈性,而且非常耐用。

PUMA 與 Coperni 的合作將於2024年1月上市。

Rihanna 主理的 Fenty 回歸,推出的AVANTI,也是延伸自足球鞋,加上與 Coperni的聯名,看得出來,足球鞋將會是下一波的流行大趨勢。

關於 PUMA 你還會想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