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 /《新世紀福音戰士》高橋洋子宣佈來台!

經典動畫《》神級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聞名的歌姬高橋洋子,出道超過 30 年至今,始終以強勁的渾厚歌聲收服各個世代的動漫粉絲。本次接受邀請參與 WirForce 開幕演唱會與持修、TAKA 共同登台。開幕演唱會將於 11 月 24 日 21:00 在臺北花博爭艷館 TOYOTA Stage 舉行, 並於戶外野台同步直播,讓未進場的粉絲也能免費同樂。

為了回饋台灣歌迷支持,更將特別加開粉絲見面會,除了演唱動漫金曲,還有簽名互動環節與歌迷近距離接觸。預計將於 11 月 25 日 16:00~18:00 在臺北花博公園 WirForce 的野台登場。

WirForce 開幕演唱會優先入場即日起在 4Gamers 官方網站開放抽選,同時陸續在 TOYOTA Taiwan FB 粉絲專頁、ASUS Republic of Gamers FB 粉絲專頁,以及 ROG_TAIWAN 官方 Instagram 帳號開放入場抽選;開幕演唱會將免費開放予所有 BYOC 玩家入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