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0/19 風格三件事 — 大谷翔平、KANGOL、Barbour

今日關鍵字

Barbour 首度聯手 Baracuta 重新詮釋經典 G9哈靈頓外套

經典油布外套品牌 Barobur 首度與同鄉 Baracuta 合作,推出了短版的 Porton Wax Jacket、Brown Wax Jacket,與長版 Clayton Jacket,其中 Porton 夾克可已說是向 85週年的 Baracuta G9 哈靈頓外套致敬,Brown Wax Jacket 則是以G4 TWIN 外套為基礎。材質部分,使用了 Barbour 專利的 8盎司蠟棉布,重點是內裡結合了Barbour Classic Tartan 與 Baracuta Fodera Fraser Tartan格紋 ,這三件外套就有許多包括口袋、後袋、立領等細節。

台灣也會販售,更多詳細內容請持續關注 ⟪KEEDAN⟫。

相關連結

首位日本選手奪下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紀錄片Disney+獨家播出

(目前)還隸屬MLB洛杉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雖然本季因為受傷報銷,但44轟拿下美聯全壘打王、連續三年入圍年度最佳球員以及美聯傑出球員獎項,成績好到被球員工會官網稱讚:「大谷翔平又完成了不屬於這個世界的表現。」

Disney+ 將獨家播出 ⟪Shohei Ohtani – Beyond the Dream⟫ 紀錄片,將對大谷翔平進行了6個多小時,包括訓練、生活點滴的貼身採訪,濃縮成100分鐘的內容。除了大谷翔平之外,與他有相關的球員、教練也現身說法。大谷翔平表示:「在這部片裡,我有機會分享至今經歷過的各種事件、還能聽到一直以來幫助過我的人們的真實心聲,對我而言是很難得的經歷。」

播出時間:11/17

相關連結

KANGOL 再次

這次的合作包括了 KANGOL 很代表性的 Bermuda 鐘型帽、Tropic鐘型帽以及Tropic鴨舌帽,使用了兼具保暖與透氣效果的材質,正反兩面皆有繡上雙品牌的袋鼠及骷髏LOGO,鐘型帽兩面都可以戴。

販售日期:10/27上午11:00於台北101/漢神巨蛋開始販售,限定KANGOL VIP搶先購買;11/3於官網開始販售,且每人限購一頂。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