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帶你搶先看 The North Face 首度聯手 UNDERCOVER 的「SOUKUU 系列」

楊艾倫現場看中這件外套

2023 年不只是 Gorpcore 大放異彩的一年,也是 蓬勃的一年,從 Junya Watanabe MAN、COMME des GARÇONS、HYKE….等這些時裝設計師品牌的再度聯手,也同時帶來 COLT 的首度合作,而近期另一大話題就是與高橋盾主理的  首次聯名,KEEDAN 先前公開全商品後,這次前往現場親自感受本次聯名「SOUKUU 系列」。

以「破冗至衡 SOUKUU」為題

SOUKUU 在日語中有暴風眼中的寧靜之意,也是獨屬於自然中的凝想時刻。The North Face和 UNDERCOVER 合作正以大自然的寧靜自信為指導,不僅代表著是產品及戶外裝備,也是工藝與科技力量的凝結,包含對未來世界的期待,是一次誕生於繁冗與寧靜中的匠心合作。

簡約而現代的配色衝擊雙方品牌個性

高橋盾(Jun Takahashi)作為時裝兼具藝術中備受矚目的設計師,其簡約而現代的設計理念,重新演繹 The North Face 經典之作。此次合作充分挖掘 UNDERCOVER 在街頭時尚的深厚底蘊,同時也更出色地展現 The North Face 裝備的獨到性能,加上紅黑色、藍卡其色系的視覺強烈衝擊,充分傳達兩品牌的個性宣言。

集結疊穿裝備三大最新機能

在聯名系列中採用源自 The North Face 品牌 AMK(Advanced Mountain Kit) 疊穿裝備系統中的三大創新科技:包括 Futurefleece 使用了不同編織方式能聚集額外熱量更有助於調節體溫同時以最大限度減輕重量。Cloud Down 不對稱羽絨空間結構,能更有效儲存和固定空氣,提供出色保暖性。Dotknit 創新針織科技能更主動排出皮膚上的濕氣,常保身體乾爽。

本次 SOUKUU 聯名系列準備了眾多經典單品:Nuptse 羽絨外套、50/50 衝鋒衣、50/50 羽絨褲,以及 Futurefleece 運動裝等,提供更多穿搭靈感。

The North Face X UNDERCOVER SOUKUU 聯名系列

10/24起,於台北 101 門市全台獨家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