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RESEARCH 首次跨足寵物界!攜手 SPUTNIK 推出冬季限定聯名

打造人寵同款親子服

日本選貨服飾集團 就如名稱一般,不斷的觀察並挖掘著當下「令人讚嘆的事物」的品牌理念,讓每個人都能展現自我的特色;感受到近年來人類跟寵物的生活方式越來越親近,也讓 URBAN RESEARCH 首度跨足,與擅長融合流行與機能的台灣寵物品牌 攜手合作,讓飼主和毛孩共享冬日時光。

冬季系列:人寵同款親子衣、兩用寵物床

親子衣系列採用了半高領的設計,面料保暖但不悶熱,非常適合台灣的冬季。精選細緻柔順的毛絨材質,注重肌膚與面料的觸覺感官體驗,加上兩側口袋與拇指孔的設計,提供良好的保暖舒適度與機能性,俐落的白色壓線結合胸前的UR刺繡字樣點綴,搭配雙方品牌的布標,低調又不失品味。

寵物床採用獨特的雙面拉鍊設計,可隨季節更迭輕鬆變換床面,一面使用與親子衣相同的毛絨布料,特殊的睡袋設計提供毛孩絕佳的保暖性,也可自行填充布料變成枕頭;另一面則選用耐磨透氣的牛津布料,舒適不悶熱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內部枕芯使用防潑水尼龍材質,有效阻隔尿液滲入,方便清洗保養,底部的止滑布料,提供良好的穩定性。

URBAN RESEARCHSPUTNIK 首次聯名

10/27 在 SPUTNIK、URBAN RESEARCH 官方網站及指定店鋪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