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全皮革的運動鞋,全皮革運動套裝也來了!NEEDLES 與 Schott 首度合作呈現

主理的 ,以濃厚的西部、嬉皮美式風格融入東方元素,成為國際知名品牌,其中擁有標誌性的五條線及蝴蝶刺繡的運動套裝,更是受到 A$AP Rocky 等一眾名人的穿著造成轟動;如今首度攜手百年品牌 推出全皮版本經典套裝,將各自的獨特美學基因完美融合。

由俄羅斯兄弟檔 Irving Schott 和 Jack Schott 於 1913 年在美國紐約創立的 ,不僅打造首款具備拉鍊的皮夾克,在 1928 年設計的機車皮夾克、二戰期間受託打造的飛行員皮外套和皮革大衣,都成為品牌標誌單品,也讓 Schott 奠定皮衣的經典地位。

本次的合作系列是以 Needles 標誌性蝴蝶圖騰和側邊五線條紋的運動外套、褲子,大量使用 Schott NYC 精緻皮革面料,並以純黑皮革為基礎配色,在手臂及雙腿兩側以紫色線條作為點綴,胸口的招牌 Logo 下方加入的 Schott 品牌標誌,表明合作身份,為這個經典帶來奢華優雅質感。

〈NEEDLES〉x〈Schott〉COLLABORATION PRODUCTS

販售日期:11 月 3 日(星期五) 正式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