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更 10/27– Phoebe Philo 發表、NIGO® 和 VERDY 概念店、Convenience Wear 聯名

同名品牌首批產品終於正式推出

多樣單品瞬間完售

被稱為現代極簡主義教母的 Phoebe Philo, 自從宣布要成立同名品牌之司後,到開設 官方IG、網站,眾人都在等,到底首秀會在何時推出。

終於在昨晚,Phoebe Philo 品牌官網終於釋出了首批產品,時尚網站 ⟪The Cut ⟫ 下了個這樣的標題:「Phoebe Philo Finally Launched Her Own Brand,」就可知道,大家到底等了多久。

Phoebe Philo 官網名為 Edits系列的「首批產品」,從現在起到 12 月,將在官方網站上發布三個系列,分別標記為 A1、A2和Edits系列,這些系列僅會在 PhoebePhilo.com 上發佈,以一種反潮流的推波方式強調「不分季節」的特色。

寬大而圓潤的肩線、長褲以及始終如一的高跟鞋,西裝外套,肩線和腰身的完美比例。雙面皮革圍巾、皮衣斗篷夾克,還有不少很 Phoebe Philo 的設計,例如 樂福鞋、方頭高跟鞋,立領大衣等,但幾乎都是瞬間完售。

Phoebe Philo 首個系列的價格可以說是高昂, ⟪VOGUE⟫ 出現這樣的評論,Phoebe Philo 肯定是用價格來挑釁所有人。但對 Phoebe Philo 忠實信徒而言,最重要的是,「她,回來了!」

相關連結

販售 ® 和 設計概念店在南青山開業

成為首間可購買 VERDY 商品的常設店

Salomon 可說是現在最熱門的品牌之一,其中搭載 Salomon 最高等級中底科技 4D Advanced Chassis的 QUEST 一直是 Salomon 的熱門型號,與 XT 結合成為多了些動感的登山鞋,更是符合現在人穿著趨勢。在本月初的巴黎時裝週首先曝光,與米蘭時尚名所 Slam Jam 的合作款,整雙銀色鞋身,結合網眼與皮革覆蓋層,保留鬆緊鞋帶系統,Salomon 專利 Contagrip 外底引發不小討論。

HUMAN MADE 的母公司 Otsumo 將在 11月 4 日星期六於東京南青山開設 “OTSUMO PLAZA” 全新概念店,該店就坐落在藤原浩先前主持的概念店「 The POOL Aoyama」和 NikeLab 專賣店「NIKELAB MA5」的原址上。

「OTSUMO PLAZA」是首間販售由 VERDY 執掌的藝術單位「WASTED YOUTH」 商品,除此之外由 NIGO® 所主理 Human Made,及與其他創作者合作單品也在店內展出,而由 Verdy 繪製的原創限定設計,也會在店內做常態性的銷售。

NIGO® 說:「這裡就像昭和漫畫家聚集的公寓『常盤莊』一樣,我想讓 “OTSUMO PLAZA” 成為一個體現創作者活動的地方,領導著下一個時代發展。」

OTSUMO PLAZA
地址:東京都港區南青山5-12-24

相關連結

再度與 Netflix ⟪怪奇物語⟫ 推聯名商品

FACETASM 主理人落合宏理與 Family Mart 合作的 Convenience Wear,一直是去日本全家時會入手的系列,包括與今治合作的毛巾、還有襪子,質感不錯,價格不貴。

這次 Convenience Wear  再度與 Netflix ⟪怪奇物語⟫ 聯名,以第四季海報配色為主題,包括襪子、毛巾、內褲,在日本的朋友可以入手。

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