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 Canada Goose x SURGEON Glacier Trail 穿久會變成另一雙鞋

自行量身訂製的感覺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穿著的單品不要太容易「撞」,不用標新立異,但至少與眾不同,來自洛杉磯的鞋履品牌 ,被稱為「The Man」的創辦人 Dominic Ciambrone, 最初創立 SURGEON 也是因為如此。他主導的 SRGN Studios 主要在做訂製鞋履製造,包括 2021年, Odell Beckham Jr. 為超級盃訂製的球鞋, Ciambrone 與 珠寶品牌 Jason of Beverly Hills 合作,打造了一雙鑲有 1,494 顆 D Color 的球鞋,價值超過20萬美元,可以稱之為藝術品。

對於 Dominic Ciambrone 而言,打造一雙訂製球鞋是為了讓穿上的人,有種回到小時候穿上新鞋的興奮感。「小時候穿上一雙新鞋,讓我不用說話就能發生,這是一種特殊的感覺。當我有的鞋子大家都有,那種興奮感就消失了,我就開始在鞋子上噴畫,同學就會問這雙鞋哪弄來的,我說:『我做的』,我意識到我可以重現那種興奮感。」

這次與 合作的系列,雖然不是量身訂製,但那種「獨特」感是存在的。Dominic Ciambrone 說:「大自然一直在我的日常生活裡發揮著重要作用,並且在我們的設計過程中不斷提供靈感。」

這雙 Canada Goose x SURGEON Glacier Trail 以 1990 年代配色為基礎,保留登山鞋該有機能,360 度鞋帶系統及彈力繩索覆蓋腳踝,顯目的鞋跟外擴設計,更可在健行登山時增加抓地力。最特別的是鞋面使用 Canada Goose 標誌性的 3M 織帶,結合羽絨風衍縫填充材質,深橄欖色的可撕破布料包裹整雙運動鞋,經過時間磨損會慢慢脫落露出白色印花的 SURGEON 皮革,意思就是會依照穿著者的習慣「自行訂製」成另一雙鞋。

Canada Goose x SURGEON Glacier Trail

消費者即日起可至 2023 年 11 月 17 日登入 biddingforgood.com 拍賣訂造款式,拍賣所得款項將全部捐獻給北極熊國際協會(Polar Bears Internationa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