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檸檬片配飯也沒問題! 「真心歌姬」majiko 睽違四年台北開唱 紙飛機滿場飛

在 Niconico 動畫網站發跡,並以〈裂痕滿布的世界〉一曲創下 YouTube 超過千萬點擊,睽違四年帶著魅力依舊的聲線抵台,在網路上擁有絕高人氣的新世代歌姬 ,晚間在 Legacy Taipei 舉行「𝐦𝐚𝐣𝐢𝐤𝐨 𝐎𝐍𝐄𝐌𝐀𝐍 𝐋𝐈𝐕𝐄 𝐇𝐄𝐀𝐑𝐓 𝐅𝐄𝐋𝐓 𝐢𝐧 𝐓𝐀𝐈𝐏𝐄𝐈」 演唱會,除了用台語問候現場「呷飽未?」,連吉祥物都是檸檬的 majiko 笑說:「我真的太愛檸檬了,要我用檸檬片配飯也沒有問題。」

昨(18日)抵達台北就馬不停蹄接受媒體訪問,甚至還意外收到最愛的檸檬片,由於四年前的台北演出,粉絲製作的檸檬樹海報讓 majiko 相當感動,故特別取材當時的應援製作主視覺,來答謝台灣樂迷一直以來的支持,還笑稱「可以拿檸檬片配飯吃」;majiko 表示 2019 年的台北專場後,就不時問經紀人什麼時候可以再來到台北,中間卻因疫情延宕了近四年,在確定要來台北開唱後,她努力把身心調整到最佳狀態,用最完美的演出來答謝台灣樂迷耐心的等待。

「台北,終於見到你們了!呷飽未?」,面對久違的台北專場,開場就以〈幾近瘋狂般的我是如此美麗〉、〈TENGIC〉、〈白蟬〉等歌曲火力全開,讓台下樂迷陷入一陣瘋狂,除用全樂團編制展現 majiko 壯闊的世界觀,粉絲們幾乎每首歌都能跟唱也讓 majiko 大為驚喜,「有那麼多人在等我真的好感謝,今天我要把想見大家的心情傳達給大家,請好好接受開心享受吧!」時而忘情甩髮,時而放聲嘶吼,面對台下大喊「卡哇以」、「我愛你」等稱讚,majiko則比出手指愛心回以台語「多蝦哩」,展現帥氣之外充滿俏皮可愛的反差風采,majiko 全場共準備超過 20 首歌曲。

而這場台北演唱會在演唱〈時空膠囊〉最後時,現場樂迷同時射出手上紙飛機,瞬間出現紙飛機滿天的壯觀畫面,由於 majiko 年幼時曾擔當 City Pop 重量級推手角松敏生的合唱班底,他在演唱〈TAKE YOU TO THE SKY HIGH〉中都會準備此環節,在 majiko 心中留下感動的光景,特別得到老師許可在〈時空膠囊〉唱到「紙飛機」一詞全場投擲紙飛機。

majiko 淚光閃閃向現場近千名歌迷說:「我覺得歌迷朋友聆聽我的歌曲,對我來說就是種愛跟救贖,謝謝你們如此愛我,未來我想更常來台灣與你們相見,我愛大家!」最後用大合照為台北場劃下完美句點,majiko 預計周一(20 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majiko Official Web

Welcome Music Fan Page

Photo:Liestear Photograph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