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找了!TISSOT 天梭表 PRX 系列重點都在這

瑞士國民腕錶品牌 TISSOT 天梭表的 PRX 系列一直是 ⟪KEEDAN⟫ 持續關注的腕錶,當然因為 有著豐厚的歷史背景支撐,加上許多名人的配戴,而且懂的與時俱進,不只有35mm、40mm,今年還推出了 digital 版的 PRX Digital,對,名字很直白, 若是各位還不瞭解 PRX 系列到底什麼重點,請務必看完此篇,就能大概 get 到輪廓。

創意奔放的 1978 年

日前 舉辦了「天梭表快閃派對」,主要就是致敬 1970年代,這個 PRX 開始的重要時刻。說到 1970 年代,當時 三樣東西的出現讓人非常興奮,John Travolta 帶起的 Disco 熱潮、⟪Star Wars⟫ ,還有就是 sports-luxe watches,TISSOT 的 PRX 系列首度就是在 1978 年推出,35mm,石英機芯,偏扁平纖薄的酒桶型錶殼,P 的意思是 Precise,精確,P則是 Robust,堅固,X是羅馬數字的10,意思是防水10個大氣壓,也就是 100 米,這些特色至今仍被完好保留。

男神有在戴

在「天梭表快閃派對」,TISSOT 天梭表品牌大使與人氣女團《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力安、紫嫣及郭郭一同現身,白色襯衫搭配綠色領帶,還有牛仔外套與工裝風格長褲,不同元素的混搭,正連結著 PRX 從 1970 年代開始,歷經不同時代,仍然是大家最愛配戴的腕錶之一。坤達說:「天梭表快閃派對這個活動很有趣,除了可以看到我最喜歡的 PRX 完整系列,包含最新的 PRX Digital 數位腕錶外,也可以在現場體驗遊戲機和娃娃機,真的很 CHILL。」

PRX 家族要什麼款都有

2021年的 PRX 40 205,酒桶型錶殼、一體式鍊帶,比例維持不變,尺寸擴大到了 40mm,2022 年推出了 PRX 35mm,可以說是最忠於1978 年初版的 PRX 腕錶,錶盤也有了不同顏色、蜂巢紋路等變化。

最新數位 PRX Digital

對於最新的 PRX Digital ,TISSOT 天梭表品牌大使坤達這麼說:「復古外型不僅時尚很百搭,也增加了許多實用的新功能,兩地時區非常適合疫情後大家出國旅行配戴。」

TISSOT 早在1972 年 TISSOT 在巴賽爾博覽會上就展示了首款石英數位腕錶,之後包括天梭 Quartz F1 系列和天梭 TS-X 系列,還有 1986 年的 TwoTimer、以及 1999 年的 T-Touch 系列,石英數位腕錶一直是 TIISSOT 天梭表很重要的存在。

PRX Digital 有著 PRX 家族包括外方內圓的酒桶型錶殼,一體式的鍊條錶帶等細節,很復古,重點是使用非常直觀,沒有太複雜的操作步驟,雙時區、星期和日期、讀秒計時、計時器和鬧鐘等功能,數字會持續顯示在復古 LCD 螢幕上方,包括選單、調整、確認,還有夜光功能等,都是從左右兩側共三個按鈕來操作, 35mm 與 40mm。

TISSO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