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女神高橋洋子降臨 / 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 WirForce 熱烈展開

可望突破 25 萬人次

亞洲規模最盛大的電競嘉年華 以各界關注的 AI 相關議題,打造「虛幻邊界」主軸,深入探討真實世界與虛幻世界之間的微妙交錯處,更邀請近 30 家國內外知名大廠進駐,結合最具代表性的 BYOC(Bring Your Own Computer),以及首位國外表演者 -《》主題曲演唱者「」登台演出作為開場,展開一系列精彩豐富的演唱會和舞台活動,共創年終最大娛樂盛事!4Gamers 執行長黃智仁更預測今年現場參與人數將突破 25 萬人,並分享台灣在全球數位娛樂市場的優勢及看法,可望透過 WirForce 強大的影響力,繼續引領台灣走向全球電競舞台巔峰。

根據 Statista 的市場預測, 2023 年全球遊戲市場的收入預計為 1877 億美元,而台灣玩家每位產生的營收佔全球第 6,4Gamers 執行長黃智仁認為台灣市場主要有三大優勢:分別為硬體、人才及市場戰略位置,加上台灣的文化融合度高,玩家對各式風格遊戲的接受度都很高,所以很多遊戲公司都會把台灣當成一個試營運跟測試的市場,造就了台灣市場在亞洲及全球的重要地位。如今將近十年的時光,WirForce 放眼整個亞洲市場,致力於打造全亞洲最大的電競娛樂盛事,並攜手國內外廠商建構「消費電競」環境,積極參與設備升級競賽,進駐廠商更加多元,期望透過各種跨界合作,用自身力量帶動台灣電競產業成長。

除有不斷電 LAN Party 電競嘉年華,Cooler Master 酷碼科技、SEGA 、 Red Bull 、美光科技、17 直播等大廠進駐,還有還有各式的豐富活動與睽違許久《新世紀福音戰士》女神高橋洋子的簽唱會,都將在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 WirForce 熱烈展開,有興趣的讀者切勿錯過。

WirForce 2023

活動日期:2023年11月23日(四)至2023年11月26日(日)

場館開放時間:2023年11月23日(四) 至2023年11月26日(日)11:00-活動結束

*每日換場清潔時間:19:30-20:30

BYOC入/離場時間:2023年11月23日(四) 11:00至2023年11月26日(日)16:00

WirForce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