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這款 Illusion Boot 高跟靴,也加入誇張造型設計鞋的行列

連假腿都幫妳附上了!

時尚圈在近幾年重新流行起中筒襪搭配高跟鞋及樂福鞋的穿搭趨勢,而在 2023 年這種穿法又以另類方式再度「回歸」, (以下簡稱 )在 23 秋冬系列,近期發售名為 錯視靴,就是將襪子以及高跟鞋結合在一起的短靴,並連同假腿都給你附上了,這樣特殊的造型,有望與 MSCHF Big Red Boots 一樣造成轟動!

LV Illusion Boot 兩種尺寸兩種膚色

全部靴款由柔軟的小牛皮所打造,並用義大利職人手繪上羅紋襪子穿在黑鞋內的錯視效果,並以兩種不同長度來呈現,而襪子上也預留了一段皮膚的層次,穿上就像兩條「假腿」套在高跟鞋上的效果,而 LOUIS VUITTON 還準備了兩種不同膚色的款式讓大家選擇。

目前已經有許多人在社群開箱並示範穿搭效果,在這社群為主的時代,或許品牌會期望依靠這種視覺感十足的鞋款設計,來讓許多人展現自身的品味,不知道大家覺得看起來如何呢?

Louis Vuitton Illusion Boot

兩種鞋款皆已經開賣

Top